《无限歌谣季》薛之谦颠覆演出,新歌《醒来》燃爆推荐!

2018-05-30 12:12:00 来源: 华声在线 作者:

  上周六晚,由酷狗音乐首席特约播出的《无限歌谣季》迎来了紧张刺激的“今生第一次”演唱会,五组搭档终于把“作业”交出来了,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意想不到的精彩演出。几乎是零基础的五位音乐研修生竟实力演绎了“大反转”,超水平发挥,五位唱作人表示非常满意,看来他们平时下了不少的“狠功夫”。

  其中“签约组合”最让人惊艳,两人上演颠覆演出,“薛式”嗓音配上小岳岳的独特唱腔,摇滚新歌《醒来》燃爆全场。一向深情款款的薛之谦风格大变,菠萝头酷炫“摇滚薛”上线,一段电吉他solo帅炸现场。岳云鹏实现大突破,节拍硬伤已“治愈”,贝斯首秀令人赞叹,还给张绍刚来了段现场教学。

  不过在进行教学时,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已经准备好“炫耀”琴技的小岳岳,突然发现拨片不见了,气场瞬间垮掉,满场飞奔找拨片,还说:“丢了要赔的”,张绍刚连忙安慰这个实诚的娃:“没事,岳岳我赔他”。刚刚还是酷酷的小岳岳,秒变“怂”的他,实在太萌了。

  “签约组合”的新歌《醒来》之前的歌名是《薛之谦和小岳岳的作业》,搞怪十足,这让人难以相信是写出《绅士》、《演员》、《你还要我怎么样》的薛之谦取的名字,连张绍刚也忍不住吐槽“纯粹疯了才会写出这样的名字”。实在是“看不下去”的其他四组搭档决定帮了“签约组合”一把,讨论出了新歌名《醒来》。“签约组合”对新歌名非常满意,其实他们之前也有想过不少歌名,比如“我”、“找回自己”、“如果可以”、“我回去拿个行李”,但他们觉得都太土了,只能临时用着“薛之谦和小岳岳的作业”来命名。

  “签约组合”取名有些“简单粗暴”,但对歌曲主题的解读却有满满的深度。小岳岳希望通过这首歌可以让更多人找回自己,勇敢做自己,而薛之谦勉励大家找回曾经寻梦的自己,不要被生活所左右。歌曲《醒来》引起了许多酷狗网友的共鸣,歌曲留言区已经被刷爆,目前评论超过3万4千条,同时歌曲人气爆棚,在酷狗音乐无线歌谣人气歌曲排行榜上以168.8万+的支持票数排名第一。

  “今生第一次”演唱会已经完美落幕,五组唱作搭档表现都相当精彩,现场观众也投票选出了心中的最佳默契组合,究竟哪一组搭档能成为最佳默契组合,会是人气组合“签约组合”吗?答案在下一期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想要了解更多明星音乐创作的精彩花絮,登录酷狗音乐抢先看。上酷狗畅听“今生第一次”演唱会完整歌单,为你pick的无限搭档打榜,解锁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