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梅朵最新单曲《比很久还要久》首发上线

2018-05-25 16: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日(5月26日),暖情歌手梅朵最新单曲《比很久还要久》首发上线;此前推出的单曲《下辈子不一定遇见》《今生只为与你邂逅》《爱久了才会懂》等,都受到了热烈的反响。梅朵的歌曲像是一个个不同的经典,细细品味才能读出其中的意味。此次发布的新歌《比很久还要久》,从歌名中便能看出,这首歌看似唱给爱情,实则是唱给时间。 

  新歌中“静静站在相约的路口,脑海装满了你的温柔;干了这杯相思的苦酒,天涯孤旅我一个人走。”能够看出歌曲和以往不一样,此次新歌演绎的是一个悲情的故事。等待和守候是人生必经的印记,但终究不是每一个等待都能够收获一份同样回报的爱情。那么就让一切的一切,在梅朵的歌声中释怀,重新出发,寻找下一个拥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