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刷新个人纪录 新歌《Like That》美国双榜登顶近90小时

2018-05-22 14:3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VogueMe》曝光了吴亦凡携手英国超模Stella Maxwell拍摄的杂志六月刊内页大片。在加州的夏日里,两人沉浸在音乐与金色阳光中,洛杉矶悠然的微风仿佛带着一股富有魔力的电流穿透金色的阳光,27岁的吴亦凡已经蓄势待发,在刚刚好的时间,朝内心所向全力出击。据悉,Stella Maxwell也是吴亦凡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MV的女主角,歌曲《Like That》已全球上线,上线不到一个半小时获美国iTunes双榜第一,截止目前持续登顶近90个小时。 

  吴亦凡不断刷新个人纪录   《Like That》已登顶美国双榜近90小时 

  吴亦凡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已全球上线,上线不到一个半小时,登顶美国iTunes总榜及美国iTunes Hip-Hop/Rap分榜,目前唯一登顶华人歌手。截止目前,双榜已持续登顶超90个小时,成功刷新此前《Deserve》上线两个小时登顶双榜并持续19个小时的个人纪录。同时,《Like That》在多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均已上榜。此外,《Like That》在Google PlayTop Songs拿下第一,并成功进入Apple Music Hot Tracks 

  在同期发歌的有不少欧美大咖,时隔八年回归的黑眼豆豆、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还有当天菲董联手卡妹发新单、洁匪联手Demi Lovato发新单等,吴亦凡依然持续登顶美国iTunes总榜及美国iTunes Hip-Hop/Rap分榜双榜近90个小时,实属不易。华人歌手在欧美音乐圈长期以来都缺少影响力,导致欧美大众对华人音乐人习惯性忽略,很多优秀的华人在欧美乐坛都是昙花一现的存在。吴亦凡此次《Like That》率先在海外发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意义非同一般。对于国内音乐人而言,是一种鼓舞和激励,他在用自己的行动鼓励更多国内音乐人去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在国外,大家可以通过吴亦凡看到Chinese这个标签,他在努力做出好的音乐作品,让世界看到华人面孔,进而了解中国,喜欢中国文化。 

  吴亦凡精心创作  首张专辑融合多种风格  

  《Like That》由吴亦凡亲自作词作曲,饶富情感的旋律加上吴亦凡特有的磁性声线,营造出一种神秘梦幻的氛围,给听众带来轻松愉悦的听觉感受。吴亦凡的创作初衷,就是希望它是一首令人舒畅和惬意的歌曲。而《Like That》描述的是男生遇见了一个让他怦然心动的女生,在他对女生的感情初出萌芽之时,便直接地表达了对她的爱意。就如同歌词中所述准备把心思都花在你身上,毫无保留,在初夏的时节用这样轻快的节奏打入人心。 

  吴亦凡同时拥有创作型音乐人、音乐制作人、演员等多重身份,经过长时间的积累与对音乐的坚持,他即将发行筹备已久的首张个人专辑。在《VogueMe》的采访中,吴亦凡透露了自己首张专辑的风格“这张专辑营造的音乐世界完全代表了我。它融合了UrbanHip-HopPopR&B等多种曲风,风格多元化,有些歌曲将中国流行旋律与说唱结合在了一起,我希望做出来的音乐能够吸引国内乃至全世界的听众,我们正在努力尝试一些很酷的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