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靖川《晃》MV首播 自导自演极具抽象美感

2018-05-22 14:0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太合音乐服务歌手、华语摇滚哲思论者——“剪影姐”岳靖川全新歌曲《晃》全网正式上线,这首《晃》把轻快的节奏和富有诗意的歌词结合在了一起,百听不厌。今日,《晃》MV也全网正式上线! 

  这首《晃》由岳靖川作词作曲,谈及这首歌的创作灵感,岳靖川表示:“人性迷失与荒诞,往往被更多的现实所困顿,如何面对却发现了更多的对立,提出疑问却是更多的无奈做解答,于是人生中更多的是凄凉与惆怅。就像人们常说,人生有三晃,一晃大了,二晃老了,三晃就没有了。我们二晃过后,还剩下什么,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悔。生就是这样,有欢笑也有泪水。一部分人主要负责欢笑,另一部分人主要负责泪水。”这是一首充满了深刻思考的作品,让人在情感洗礼之余也能获得人生启迪。 

  此次《晃》的MV由岳靖川本人亲自指导,MV采用抽象概念和意象表达的手法,融合了大面积的明亮色彩与迷幻的光影,利用不同的光影变化制造出符合歌曲意境的感觉,整个片子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感。MV里模糊的灯光、晃动的人影,代表内心情绪变换的色彩,都能让每个在生活中挣扎的人找到自己的影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