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氧气草莓音乐节双城连唱,震撼现场引乐迷疯狂打call

2018-05-22 14:0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月19/20日,“单色少年”白举纲,现身双城—杭州/西安,万人聚集的音乐节。

  杭州氧气音乐节首唱新歌《着陆》,白举纲和他的乐队现场飙现高水准的力量演唱和重型音乐必备演奏技术。震惊四座。完全颠覆主流音乐不摇滚的触觉观念。  

  毕竟是年轻到少年而已的白举纲。他和他的乐队用音乐燥醒了无数的耳朵,可能甚至躁醒了长安古都里沉睡的秦俑。铁肺和热血沸腾的感染力,现场每一处爆发力—激流双踩的鼓声、白举纲的一声穿透一切的呐喊、失真吉他。不仅你的耳膜还有你的内心、根本无法抵御被他的一切音符刺穿。此处青年的热泪盈眶和呼之欲出疯狂的宣泄。你只能一遍遍重放音乐节现场。  

  白举纲三专《耳盲》赤|蓝|青|白,音乐的色调是他的王者风范。万人空巷的音乐节、只有他轻而易举的用音乐、把年轻躁动的梦,涂鸦在你心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