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正式开票 万众期待重温经典

2018-05-21 13:1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日, 由黄家强发起举办的“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正式开票。演唱会一经发起便备受期待,预售阶段就已得到了广大歌迷的响应。而今距离演唱会举办仅剩下短短20多天,黄家强透露,家驹蜡像和他生前用过的吉他都将在演唱会上展出。此外,黄家驹生前未公开过的视频也将在演唱会现场首次播放。 

   “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自启动以来就收到了全国各地歌迷的支持与期待,也有很多未能到场却深受黄家驹音乐影响如张杰、陈赫、方文山、逃跑计划等多位明星也为其送上了一份祝福,声声“家驹”,令人动容。这次的大型纪念活动,我们除了能听到一首首经典曲目之外,环节设置和现场舞美也都是经过精心筹备的,相信最终一定会为大家呈现出完美的舞台。 

  据悉,“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将在2018610日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我们将与家驹故友和众多粉丝一起重温经典,延续家驹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