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首唱燃爆草莓音乐节 臧鸿飞走心创作横扫音乐榜

2018-05-24 12:5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臧鸿飞空降成都草莓音乐节,首唱自己的最新原创单曲《爱拼才会赢》,掀起音乐狂潮,点燃现场所有听众荷尔蒙!一身黑白格子休闲装,内搭猩猩图案白色T恤,再配以标志性的发型,臧鸿飞一出场就引发现场阵阵欢呼。而草莓音乐节作为臧鸿飞的音乐节首秀,拥有“奇葩辩手”身份的他将这身才华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来了一段极具摇滚精神的“脱口秀”,毫不留情地把李志、马頔、宋冬野、左小祖咒都调侃了一番,引来台下阵阵哄笑。
  臧鸿飞全新创作单曲《爱拼才会赢》于5月17日正式发行,“起舞吧,风暴随我舞步在狂欢;我能看见孤独背后始终有人在身边”,洒脱的唱腔、有力的编曲与励志的歌词引发歌迷们强烈共鸣。因此,这首《爱拼才会赢》一经发布就收获了暴风般的好成绩,得到了涵盖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我音乐、抖音、虾米音乐、百度音乐、微音乐、咪咕、蜻蜓FM等国内各大主流音乐平台的热门推荐;《爱拼才会赢》MV也一举斩获了爱奇艺、优酷、腾讯、搜狐、bilibili等各大视频平台的焦点推荐,同时,《爱拼才会赢》也收获了捕梦、盒饭、星伴网、嘿娱、考拉等一众热门APP的开屏支持,可谓是全面开花,热度持续走高!
  才艺兼备的臧鸿飞,作为国内唯一横跨摇滚、电子、流行、爵士等多种风格的音乐家兼制作人,不仅实力出众,在圈内也有着极广的好人缘,个人全新原创单曲《爱拼才会赢》发布后,获得了王祖蓝、郝云、马薇薇、范湉湉、邱晨、李诞、池子、李慧珍、姚政等一众圈内好友的转发支持。《爱拼才会赢》可以说是臧鸿飞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首歌曲,也是他对自己作为资深摇滚音乐人对自己二十年从业经验点滴的回顾与展望,传递出了只属于他自己的人生态度。正如臧鸿飞用歌词传递出的内心,“我继续遵守那我该遵守的规格,我像那只扑向憧憬而焚身的飞蛾,我付出这一切,它就是我成功的代价,无所谓一出生比别人得到或多或少”,“我走过的路,吃过的苦还有那些痛,它让我谢谢我自己,爱拼才会赢”,臧鸿飞也希望通过这首歌,通过自己的经历,能够鼓励到一些人。永不妥协,永远追逐,期待臧鸿飞为歌迷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