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进:耕耘十年包揽音乐先锋榜三项大奖

2018-05-23 17:0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月19日,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等全国26家省级音乐电台联合主办的《音乐先锋榜》三十载荣耀盛典”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盛大举行。当晚容祖儿、李克勤、Alin、大张伟、袁娅维、尚雯婕等超过60组内地、港台、海外最具实力和人气的华语歌手组合争夺当晚几十项大奖,著名金牌制作人、歌手高进斩获“最佳制作人”“最佳唱作人”“杰出歌手”三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高进从出道至今,不论是作为制作人、还是歌手,他创作、演唱的近百首歌曲都是电台、电视台以及广大听众传唱率最高的音乐,尤其是2017年《我们不一样》、《刚好遇见你》、《差一步》、以及前不久刚为大壮发行的单曲《赌》,无一不是冲击华语乐坛的实力作品。最为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高进的代表作之一《我们不一样》一路从内地火遍港台,逆袭称王,让高进的音乐里程碑不仅仅深植内地音乐市场,更在港台音乐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 

  从2008年到2018年十年,从最初的”最佳新人”到今日包揽“最佳制作人”、“最佳唱作人”、“杰出歌手”三项大奖,这十年对于高进来说不容易,先后与高进合作的歌手如今均已功成名就,是时候由高进来放个大招,这三项大奖得来不易,十年耕耘而今收获着实不易。据高进经纪人万宇先生透露:高进接下来的工作重心除了内地音乐市场外,还将会向港台影视音乐制作方向偏移,2018年会推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给歌迷。 另外,今年高进的个人作品巡演还将继续,再次感谢歌迷、媒体的支持和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