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宿风升火起 打造“中华燃”音乐企划品牌系列

2018-05-25 14:0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卡司星球CEO、80后偶像音乐教父刘佳一手打造的华流新偶像——十二星宿组合,从筹备自出道,一直都以清新、健康、正能量的形象及积极、乐观的态度出现在公众眼前。十二星宿组合以音乐风格分为四组小分队,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与十二星宿火之猎者已先后出道,一直以来,十二星宿组合坚持华流新偶像的责任与态度,并契合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文化号召,担负起作为中国新生代力量新时代所赋予的新的文化使命,积极向新一代年轻人传扬正能量,并展示中华新青年积极健康向上的态度。 

  此次十二星宿组合将推出2018年重磅音乐企划品牌系列“中华燃”三部曲,由三首新华流曲风单曲组成,融合了中华传统历史文化、契合经典戏曲风格、并以流行音乐文化为载体交互碰撞创作而成。而三部曲从传达的理念而言,更是有着层层递进的主旨深意:从“自尊自信自强的民族自豪感”到“展现中华文明胸怀和包容、体现独有的‘侠文化’”,最后升华至“少年强则中华强”,以此为主线来打造独属十二星宿组合的华流新音乐。与市场偶像组合年龄普遍偏低不同,十二星宿组合成员普遍都是20初代,其中不乏名校莘莘学子,真正的根正苗红,并且在系列曲中会有一首歌曲完全由成员创作的单曲,并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与民族自豪感通过音乐来传递给大众,弘扬民族文化,传播新时代新青年正能量。 

  “中华燃”系列更包含展现国学与流行碰撞的精品舞台,编舞展现与舞美设计在接轨时尚潮流的同时,更融入中国独有的国学文化,契合社会主义文化号召的理念并将传统与现代融合的概念通过音乐和舞台进行传播;不仅如此,“中华燃”系列概念MV也将由国学文化专家监制、知名导演拍摄制作完成。在形象、视频、MV、COVER拍摄等多方面进行完整且全面的企划规划,力求打造中国国内独无一二的“中华燃”音乐企划系列,打造新时代新青年正能量的华流新音乐,在年轻人群体中引起共鸣与反响。 

  《风升火起》 十二星宿组合  其疾如风 其掠如火 

  《风升火起》是十二星宿组合“中华燃”系列三部曲的先锋歌曲。中国古典乐器、戏曲与现代流行音乐完美契合,曲风劲燃,歌曲体现中国少年对国家文化的自豪与直面挑战、“未出土时先有节,到凌云处仍虚心”的正能量精神面貌。古今起承转合“岁月在日晷上斑驳,淬炼龙的骨骼”,千年转变沧海桑田,骨子里的热血仍在,承载中华千年骄傲。

  十二星宿组合自筹备到出道,一直坚持健康、正能量的形象面向公众。风之少年形象健康、活泼、正能量,展现青少年充满热情、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火之猎者形象高冷酷炫,但又不失虚心豁达、刚正不阿之美德。与国学文化的结合,有发自内心,源于血液的民族自豪感,作为中国新青年的态度:有节气、有骨气、有志气——永远不服输,同时又虚怀若谷。 

  十二星宿组合必将以传扬祖国文化,将华流音乐推上世界舞台为己任,立志成为新时代的正能量华流新偶像,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精粹,浓缩于“中华燃”系列曲中,传递正能量价值观,洗涤当今社会的浮躁风气。为中国乐坛,华流音乐注入新的力量,唤醒中国音乐市场,打造有内涵有内容的华流音乐,引领世界音乐文化的潮流风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