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少聪爱心行动”公益歌曲及MV《这爱》上线

2018-07-31 09:4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新闻配图1

 

 

新闻配图2

 

 

新闻配图3

 

 

大众网娱乐 近日,2018“少聪爱心关怀行动”即将启动,为助力本次公益行动,由莫少聪、黄勇、刘文杰、刘凤瑶、崔兰花、刘至佳、刘振宇、于果等群星共同演唱的公益主题曲《这爱》发布,歌曲MV也同步上线,为公益力量真情发声。《这爱》是特别为2018“少聪爱心关怀行动”打造的公益歌曲,其MV更回顾了此前公益行动的温情画面,十分打动人心。  

  谈及“少聪爱心关怀行动”,这是由莫少聪发起并创立,其演艺界好友共同加入的公益组织,至今已进入第十六个年头。“你不认识我丨却并不陌生丨我们有共同的话语丨有太多的温情”。在公益这条道路上,曾遇到坎坷,也遇到温暖,曾感觉孤单,也遇到同伴。“日复一日的执着丨多累也不会退缩丨这群善良的朋友丨多累也不退缩”,一路走来,无论历经多少考验,坚持公益的初心从未退缩,反而给人更加坚定的力量。  

  “少聪爱心关怀行动”开始以来,公益的脚步走过了很多地方,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其中。“爱是一盏灯,照亮了他人,也温暖了自己”,这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也是一种执着的信仰。“这爱回荡在广袤的苍穹丨这爱温暖了整个时空丨这爱唤醒了沉睡的梦丨真爱筑起了幸福人生”。正如《这爱》这首歌词中唱到的一样,公益的意义不仅仅是一份物资的帮助,它更传递着无言大爱,谱写着幸福人生。希望本届公益行动能够顺利进行,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