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扰一下乐团《再见 再见》MV全网上线 用镜头记录巡演的感动瞬间

2018-07-26 18:1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打扰一下乐团2018年“闲人免进”全国巡演在前段时间圆满落幕。历时一个月,跨越全国六座城市,无数次的激情燃烧,是他们鲜明的摇滚态度;无数次的热血感动,是他们踏梦而行,为青春发声。 

巡演路上的每一个瞬间,都是打扰一下乐团所想深深铭记的。为此,打扰一下乐团主唱陈圣仑以影像的方式,将巡演一路以来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下来,并特意亲自剪辑整合成了歌曲《再见,再见》的MV。陈圣仑以视频的形式,为粉丝们呈现了一份制作精良的礼物。他记录下了粉丝陪伴的每一刻,刻画出了每一张为音乐疯狂的生动的面容,这是打扰一下对粉丝爱的回馈,更是他们沉淀许久的衷肠倾诉,感谢每一个粉丝的一路相伴,并一起期待着更好的未来。 

成长的路上,很多人在我们身边来来去去,相见、告别成为我们无法避免的主旋律。我们畏惧长大,可终将还是要奔赴未来,和过往道别,和年少的懵懂无知说再见。心怀期待,盼望着美好的重逢,相信着我们会再相遇。这是歌曲告诉我们的,也是打扰一下乐团想对每一个粉丝说的。 

很高兴,上半年的巡演中打扰一下能和每一位观众相遇,也憧憬,以后的路程的如影随形。抱歉这次的回味来的太慢,但期待着下半年的巡演,能为粉丝们呈现更好的打扰一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