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倩亮相超模选拔赛发布会,白色礼裙尽显温婉气质

2018-07-23 11:4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发布会上,伍倩一袭白裙惊艳亮相。超模出身的伍倩此次身着一件V领露臂白色礼裙,在将她纤细修长的身材尽显的同时,还凸显了其清冷、典雅的气质。剪裁得体的裙型将伍倩的身材完美地勾勒了出来,手臂处别出心裁的设计和恰到好处的裙长也让伍倩细长的四肢一览无余,低绑的马尾、简单的配饰和精致的妆容,配合着她落落大方的笑容,无不散发着温婉、成熟的气质,格外的优雅迷人。   

    大众网娱乐 近日,超模伍倩作为嘉宾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暨第二届滨海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的发布会

  作为此次的受邀嘉宾,伍倩与其它嘉宾共同在大屏幕上按下手印,标志着本次大赛的正式启动。   

   活动中,身为超模界前辈的伍倩也在现场展示了超模走秀,她举手投足间的大气和散发的强大气场引得大家纷纷拍手称赞,同时前几届的超模代表也带来了精彩的走秀展示,使得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次日,伍倩以评委的身份现身,进行了演讲。现场,伍倩分享了从业以来的一些经历以及心得体会,同时也对参加比赛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和指导。作为自身气质突出、极具时尚感并且可驾驭各种风格的超模,伍倩一直以来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除了模特训练外,目前伍倩也在进行唱歌、跳舞专业的练习,向多方位的发展。有着自身优质的条件,加持伍倩一向认真的态度,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能看到一个多彩的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