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色少年白举纲《耳盲》新专全网发布 少年归来

2018-07-19 14: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PAX 白举纲

 

 

PAX

 

 

白举纲

 

 

白举纲《耳盲》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色彩版

 

 

大众网娱乐 今日,单色少年白举纲实力全新专辑——《耳盲》整张发布。赤子初心,纤尘未染;赤蓝青白,四色人生完整解锁。   新专辑《耳盲》以赤、蓝、青、白四章分类,此次整张专辑发布,全新力作12首一起震撼你的耳朵。四种独立的色块——赤、蓝、青、白,从词、曲、演唱、制作的调性、到全辑每一张视觉系设计图片,都是由内向外的依次链接,最终在聆听者的眼前形成一个立体归位的音乐魔方,完整又震撼。先锋艺术的灵感来源,激情曲调只为叫醒你的耳朵,让你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耳盲》第一章少年白赤子之心士气回归,「叙intro」「别」「觥筹」交响出【赤】色的奏鸣;第二章「Saochiboy骚气男孩」「耳盲」「着陆」奏出【蓝】色的抒情曲以喻力挽狂澜的赤子之志;

  第三章「一拳」「安排好的人生」「坠」是交响的【青】色诙谐曲,赤子之魂,胸怀梦想;第四章「当我在见到你的时候」「良药」「真的么」是即便茕茕孑立,也要踽踽独行的【白】色回旋交响。   全新专辑由世界顶尖制作团队——美国顶级音乐制作人Erik

  Ron以及50张白金唱片混音师David打造,还有白举纲的思维态度,不随波逐流的文化概念,一波波震撼的先锋声音艺术展。当你看到美学色彩的冲击总是无法抗拒,那单色少年就通过达达主义的态度来标示燥动的青春,行走的荷尔蒙。   

  《耳盲》——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这才是你们想要的尖叫,这才是我想听到的高潮。醒一醒,你就能看见他灵魂上的涂鸦;单色少年白举纲梦寐以求的将自己的声音献给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