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单曲《中国魂》正式上线 展现高度文化自信

2018-07-11 12:2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吴亦凡新单曲《中国魂》  有态度也有温度 

吴亦凡通过 我领路所以前卫我在音乐中无所畏传递出了自己鲜明的音乐态度,同时歌词中的龙的传人炎黄子孙中国魂等,简单明了地表达了他身为华人的骄傲以及高度的文化自信,正如吴亦凡所言中国风就是国际化,展现了高度的文化自信。 

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中国魂》这首歌也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和现代表达形式。吴亦凡希望这首歌能够增强大众的文化认同感,在承载青春、个性和态度的同时,也能有情怀,有温度,凝聚正能量 

吴亦凡身体力行传播中国文化  展现大情怀凝聚正能量 

    把东西方元素进行融合再创新,让说唱音乐跟中国传统文化更好地结合,是吴亦凡一直以来所努力尝试和坚持的事情。让世界听到中国音乐人的声音,更是他一直所追求的。前不久,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于518日在全球上线,上线不到一个半小时,便登顶美国iTunes总榜及美国iTunes Hip-Hop/Rap分榜。在美国iTunes双榜连续登顶93个小时,累计登顶超过162个小时。同时,他更刷新华人纪录,《Like That》登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排名第73名,创华人歌手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最高成绩。 

    此前,央视新闻专题类节目《新闻周刊》,对吴亦凡进行了长约8分钟的专题报道。不仅报道了他创下的多个首位,还肯定了他为中西方文化交流做出的努力,称吴亦凡为华人不凡,中国面孔走向世界。他用行动诠释梦想传递正能量,身体力行传播中国文化,希望更多人看到华人面孔,并以此激励中国更多的年轻人走出去。在国外宣传歌曲期间,吴亦凡曾多次表示中国有很多好的音乐,也有很多有才华的音乐人,希望世界可以看到,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经历,可以激励国内的年轻音乐人走向国际 

711日上午10点,吴亦凡全新单曲《中国魂》正式上线。在首档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中,吴亦凡同时担任音乐总顾问和明星制作人。《中国魂》是他专门为《中国新说唱》创作的节目推广曲,从创作立意到歌词所传递出的内容,都展现出高度的文化自信。吴亦凡希望这首歌能够增强大众的文化认同感,在承载青春、个性和态度的同时,也能有情怀,有温度,凝聚正能量 

5

4

3

2

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