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歌再发新单《在何方》重塑铁汉柔情

2018-07-09 12:3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内地音乐人杜歌《在何方》正式上线。杜歌的歌曲大多以兄弟情谊为主,而这首新歌例外的选择以“朋友”为主线,用熊熊热血贯穿整首歌曲。 

  《在何方》由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高进词曲。歌曲朗朗上口,可记忆性强,澎湃昂扬的音调,搭配杜歌磁性赋有沧桑的独特嗓音,阐述出心中那份对“朋友”牵挂的情谊。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特殊而不可忘的“朋友”,一句“我愿意为你用一生去流浪,一腔热血燃烧在我的胸膛,这是我的天下,装满了你的模样“,这种纯粹又深入人心的情感,通过杜歌的真挚演绎,将铁汉柔情打造的淋漓尽致。 

  歌曲MV更是尤为热血,由导演郑涛掌镜。在MV中杜歌扮演卧底警察,在履行职责的过程中,面对失去爱人的痛苦,将男人的隐忍及挣扎演绎得淋漓尽致。精致的MV画面,将他内心的情感世界完美呈现。整支MV霸气凛然,满满大片即视感,相信看过MV后,才更深刻理解歌曲意义。 

  杜歌一直以沧桑硬汉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此次全新单曲重塑了他硬汉柔情的一面。歌曲高亢又不失浓情,绝对又是一首能够打动听众心灵的好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