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蔡诗芸DizzyDizzo撞色时尚组图曝光 西班牙风情万种

2018-07-03 13:0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日,独立音乐人蔡诗芸DZ.再曝近期工作组图,先是帅出绿野仙踪系列的内敛中性套装典范街头吸睛。随后而来就是变身西班牙风情怒放如花一般——满是姹紫嫣红。
      DZ.自2018年初一直坚持每月为粉丝们快递一首音乐新品,同时分享自己工作及生活方式。作为一个特立独行的音乐人,始终自然的将自己公开在粉丝面前。即是自信不做作,更是对待粉丝最真诚的态度。而她的时尚衣品,从来都不是单调的衣架,而是独特的见解,与自己所偏爱的音乐节奏如出一辙。
  组图绿色菠萝图案点缀瞬间出彩都市女性藏匿在职场外的洒脱张扬个性——印花套装配合紫色系内搭,一字带厚底凉鞋,由上而下尽显夏日清凉,墨绿极简款包包种草伏笔。几何不规则形状耳饰更为绿野范儿加分。组图二蓝色牛仔套装与红色配饰演绎出运动休闲,慵懒的表情和略带雅痞士牛仔外套毫无违和感。组图三中性感小黑裙外搭黑色机车夹克,半露的黑色羽绒服试图挑衅季节,按耐不住的叛逆。组图四DZ色胆包天到芭比粉的阔腿裤上还要红色小西装外套,愈演愈烈的西班牙风。蔡诗芸骨子里的桀骜高冷、深邃的目色和惹火的身材总是恰如其分为DizzyDizzo 完形填空。
  期待更多,只与你分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