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征北战NZBZ《最美的期待》今日首发 诠释多样性原创风格

2018-06-29 15:5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日,南征北战NZBZ《最美的期待》全网首发。《最美的期待》由南征北战NZBZ担任作词作曲及歌曲制作,音乐沿袭组合以往青春向上的风格,沉稳低调而又极具张力。同时加入了南征北战NZBZ标志性的Rap,使得整首歌的听感更加丰富。 

  多样性原创风格,更显唱作实力 

  南征北战NZBZ由汀洋、赵辰龙、尼成三人组成,自出道以来,他们一直都坚持做原创音乐,因鲜明的音乐风格和正能量而被人们所熟知喜爱,被称为“原创乐坛的一抹中国红”。不久前,《最美的期待》在网络上的点击破亿,有不少网友称“居然是南征北战NZBZ的创作,期待原创版”。 

  这一次,南征北战NZBZ将《最美的期待》进行二次创作,前奏是舒缓平静的钢琴solo,随着鼓点人声渐起,整首歌的转折点在Rap部分,节奏急促却不失温情,唱出了一种所向披靡,无畏无惧勇敢去爱的力量感!不出所料,南征北战NZBZ率先在抖音曝光的1分钟版本《最美的期待》,以丰富的听感深受网友喜爱,纷纷追问“完整版何时能听到”,“真有才华,太低调了!”。这也印证了他们创作风格的多样性和唱作实力。 

  爱与被爱,同样值得期待 

  “我有一个梦,像雨后彩虹,用所有的泪水,换来笑容。”当一人闯入你的心时,从此朝阳是ta、落日是ta,万物均是ta。“还有一种爱,穿越了人海,拾起那颗迷失的尘埃。”真爱一定会在某一刻悄然而至,历经漫长的等待与时间的洗礼,它会抹去你心灵的灰尘,让人生变得豁然开朗,拥有新的方向。 

  从热切到温情、从激烈到平静,南征北战NZBZ以多样性的创作风格,将细腻的歌词交织进动人旋律中,两种完全反向的情绪就这样娓娓道出。盛夏光年,《最美的期待》送给每个正在经历爱与被爱的人。 

  据悉,南征北战NZBZ的全新音乐大碟将在2018年发行,他们的专场演唱会也在火热筹备中!梦想不熄,原创不止,让我们期待南征北战NZBZ更多好听的音乐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