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晨宇演唱会宣传片上集首发化身天海之鹰引领万人迁徙归巢

2018-07-25 15:3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后唱作鬼才、现象级歌手华晨宇2018鸟巢火星演唱会宣传片上集今日重磅首曝,华晨宇在宣传片中化身一只桀骜独立又极具气质的飞鹰,在蓝色调的海与天之间穿梭翱翔,引领万人即将于98日、99日两天迁徙至鸟巢,开启连续两天的音乐盛宴。同时,99日第二场2018华晨宇鸟巢“火星”演唱会将于728日下午1407开启大麦网先付先抢开票,预售倒计时三天,敬请期待。 

华晨宇宣传片6

华晨宇宣传片5

华晨宇宣传片4

华晨宇宣传片3

华晨宇宣传片2

大众网娱乐 90

  宣传片整体以蓝黑灰的冷色调呈现,开场一只目光如炬的白色飞鹰穿越城市的钢筋水泥和山川田野,华晨宇在古堡的幽暗房间安静独坐。随着飞鹰的走向,镜头转向一座绿色丛林的迷宫和一排石柱林立的巨石阵,白色西装一身英气的华晨宇游走在迷宫之间,抚摸过石柱古老凹凸的纹路,似乎在观礼回顾自己的五年来时路。当飞鹰经历惊涛巨浪的洗礼和挑战,最终来到风和日丽的海滩,华晨宇也随之降落深蓝色的海底,回归沉寂的自我世界,找到属于自己的黑洞。画面定格在他站在苍劲有力的一副石翼前脱帽致礼,和那只翻山越海变得强大有力的苍鹰彻底融于一体。这则风格独立而有态度的宣传片导演来自于和华晨宇合作默契的新锐视觉导演Keys。一分钟的快速剪辑使宣传片充满紧张的气氛,蓝黑灰高级大气,画面在不断闪现交错的切换中呈现终极快感。激烈的城市、海洋、迷宫、古堡元素贯穿全片,紧张的音乐烘托出神秘气氛,呈现出华晨宇的五年音乐历程。 

  宣传片的概念和拍摄手法也意味着华晨宇五年音乐之路的鸟巢具有里程碑一役的重大意义。人和鸟类一样都经历成长和迁徙,一只只独立成长的鸟神奇汇聚在一条长长的迁徙大潮中,对于动物是生命的延续和需求,对于人类,是内心的渴望与情感共鸣。五年的时间,华晨宇一直在与众不同的独特音乐自我表达中“个体发声”,他是经历最大雷雨洗礼的那只吸引到同类追逐的“群体引领者”。华晨宇在2018的节点,引领所有与他一起平行成长、壮大的“火星飞行群体,98日、99日,请和他一起归巢。 

  华晨宇作为国内现象级的90后歌手,也是内地在鸟巢连开两场的首位年轻歌手。从孤独的音乐个体成长为出类拔萃的引领者,华晨宇正在和片中的那只飞鹰一样,冲击属于这个时代的多个“不可能”。2018,期待华晨宇98日和99日连续两天红耀唱响鸟巢,为广大乐迷带来连续高温不退的火星视听饕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