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折冠!阿里郎携《隔壁泰山》打榜成功

2018-07-30 17:0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新闻配图3(获奖三人)

 

 

新闻配图4(获奖图)

 

 

新闻配图7(现场表演)

 

 

     大众网娱乐 7月28日,阿里郎带着全新推出的单曲《隔壁泰山》再次亮相CCTV-15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节目现场,因其独特的舞台魅力和超高人气,最终成功夺得7月第四周榜单冠军。 

  节目开场,阿里郎以一首欢快的《My friend》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带给大家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在之后的打榜环节,阿里郎再次登上舞台,带来打榜歌曲《隔壁泰山》。这是《隔壁泰山》的首次打榜舞台。这首歌热情地表达了心中真实强烈的爱慕之情,朗朗上口的歌词,魔性的旋律,唱跳结合的形式,瞬间感染全场观众。阿里郎组合更是在现场谈到创作初衷, “想带领大家勇于面对自己的内心,把自己的情感真实展现,跟着节奏尽情表达。”  

  最终,通过全国观众的网络投票和实时互动,阿里郎组合以98958票勇夺7月第四周榜单冠军,以出色的直播表演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隔壁泰山》成功示爱,掀起全民创意“泰山抖” 

  热门单曲《隔壁泰山》可谓是大势来袭,歌曲以中毒性的旋律和独特的唱腔迅速在粉丝群中收获好评,自带魔性引领大家在炎炎夏日释放自己内心的悸动,大声表达爱意。在某平台中大家纷纷模仿,更有网友创意不停,引发歌曲更多关注。  

  这是自去年六月重新组合出发的阿里郎组合发布的第一首,简单的,快乐的。由队长权赫携手妻子美罗小姐作曲,美罗小姐与成员崔金水合作作词,大家共同创作完成的“爱情歌”。  

  同期上线的MV,也引发众多关注。MV中阿里郎尝试创新音乐录影带风格,将动画元素融入实景拍摄,多个场景变换色彩丰富,动感活泼的画面律动搭配魔性旋律,更具有创意性的将弹幕与画面结合,阿里郎独特的音乐态度在火热的视听画面中迸发而来。  

  快节奏的生活当中如此细腻地表达“爱”,不仅让人耳目一新,清凉舒爽;且不失纯粹质朴,男儿本色。《隔壁泰山》让我们重新认识了阿里郎组合,再次看到他们音乐的特色和魅力,越来越期待他们的新作品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