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夺冠后Jessie J再出新作 EP《Realisations》酷狗首发

2018-05-24 16:42:00 来源: 南方网综合 作者:

  在《歌手2018》一举夺冠之后,获44项音乐大奖肯定、多白金销量加持的全球流行歌后Jessie J迎来了她的第四张专辑。2018年5月22日起,她将在酷狗陆续发行由4张EP、16首曲目联合组成的音乐作品《R.O.S.E.》,这也是她乐坛生涯的第四张专辑。

  每张EP以“R.O.S.E.”四个字母来分别代表四种不同寓意:R (Realisations/认知),O(Obsessions/沉迷),S (Sex/性别),E (Empowerment/自主)。全新专辑由Jessie J搭档金牌制作人DJ Camper及Kuk Harrell(Jennifer Lopez, Rihanna, Beyoncé)共同参与创作与制作。2018年5月22日,首张EP《Realisations》抢先登陆酷狗。

  其实,早在2017年8月11日,沉淀两年时间的Jessie J就以发布的回归单曲《Real Deal》正式拉开新作序幕。同年9月发布代表“Realisations”的单曲《Think About That》,由此正式宣告名为《R.O.S.E.》的新作即将到来。随后,代表“Obsessions”的单曲《Not My Ex》以及代表“Self-empowerment”的《Queen》也相继释出。

  而今年,Jessie J在《歌手》节目中凭借极致强音以及独特的人格魅力深入人心,荣夺本季冠军,成为该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一位外籍歌王。现在,伴随《R.O.S.E.》这张佳作的降临,Jessie J将再度用她震撼人心的嗓音为女性主题发声。快去酷狗支持她的新作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