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音悦发布“极速版”商用音乐SaaS服务 独家合作牛片网

2021-05-12 15:20:38 来源: 飞象网 作者:

  5月12日,国内最大RF音乐供应商火花音悦(SparkMusic)发布「商用音乐SaaS服务极速版」,与短视频交易服务平台牛片网达成独家合作。

  进入2021年,中国商业生态全面拥抱音乐版权正版化,火花音悦与合作音乐厂牌精选十多万首音乐内容,推出「商用音乐SaaS服务极速版」,围绕短视频制作、创意素材、音乐创作等领域,定制授权定价、场景、曲库运营等消费习惯,帮助平台围绕私域用户推出高性价比的音乐授权分销合作。

  火花音悦“极速版”将面向分销平台以及从事内容服务的中小型企业,对曲库数量、音乐风格、价格、场景、传输方式、安全性六项内容进行大幅优化,提供5万+RF版权曲库以及部分独家内容,覆盖了国风、儿童、人声等22种主流风格,并结合热点月度更新。运营方在获得全场景覆盖授权的前提下,可以根据自身产品、业务类型以及用户画像进行定价,同时灵活选择单向/双向、FTP/SFTP/API/线下/SDK等传输方式,高效完成海量音乐版权素材的接入。曲库内作品均为著作权人直接授权,链条清晰完整,音乐人/版权方分账透明。

  此次合作,火花音悦将为牛片网打造安全可靠、丰富多样的独家商用音乐曲库,供牛片网平台上千万名用户进行不同类型不同场景的内容创作,满足影视广告人工作中的音乐版权需求。双方还将共同推动音乐版权在影视广告行业的普及,建立并完善行业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