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直播“春日宅家音乐季”重磅来袭,爱豆宅家大公开

2020-02-13 15:30:42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2020的春节假期堪称"史上最长春节假",也因无法外出成为最"宅"的春节之一。不少人从年三十起就开始宅在家中,直到现在依旧身体力行,用"宅"继续为社会做贡献。

  宅在家中依旧可以有精彩的生活,2月13日,酷狗直播特别策划"春日宅家音乐季"主题活动将隆重上线,酷狗首唱会新栏目【睡衣音乐会】、【我爱下厨房】及酷狗声家班新栏目【睡衣音乐会】、【养生健身音乐会】、【老照片回忆音乐会】将携数十组歌手陆续与大家见面。一句话概括,你们的爱豆要陪你宅(在)一起啦!

  【睡衣音乐会】将从2月13日一直开到3月1日,多场音乐盛宴邀你共赏。SING女团成员、《明日之子》人气选手邓典、田燚、《声入人心》简弘亦、刘彬濠等实力派歌手将陆续登场,为你带来精彩不断的"睡衣音乐趴"。此外,围观音乐会的小伙伴还能在直播中与歌手们实时互动,与其他宅家的小伙伴们一起畅谈唠嗑,简直不要太爽~

  除了居家温馨的音乐,漫长的假期怎么能少得了美食!一些"身怀绝技"的歌手将为大家展示他们的独家厨艺。Mr钛戈以及童珺、杨桐、林超泽将会在【我爱下厨房】栏目中现场为大家秀私房厨艺,歌手们的独家菜单,大伙可要准备好小本本记录下来哟~

  惊喜一浪接一浪,"春日宅家音乐季"不仅有【睡衣音乐会】和【我爱下厨房】,陈柯宇、胡66、季彦霖、宋雅萌等酷狗直播"声家班"成员也会为大家带来【养生健身音乐会】、【老照片回忆音乐会】,陪你一起度过这个2月。

  剩下的春节假期,依旧宜宅家,不宜到处乱跑。但从2月13日开始,宅在家中也不会孤独了。听歌唠嗑享美食~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快到酷狗直播预约一波,一起参加"轰趴"!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