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甜剧《奈何boss要娶我2》再度回归 “凌boss”徐开骋“套路”开撩

2020-02-13 10:54:4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月13日,由搜狐视频、华晨美创联合出品,导演吴强执导、徐开骋、易柏辰、王双领衔主演,刘贾玺、黄千硕、何倩影、利晴天、丁宁等联袂出演的甜宠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2》正式开播。早在第一季《奈何BOSS要娶我》,徐开骋饰演的霸道总裁凌异洲,就凭借霸道冷俊却又温柔专情的性格收获无数少女心。而凌异洲和夏林(王双 饰)的 “木已成洲”CP也让奈何女孩们磕到“上头”。此次回归,故事采用平行时空的概念,从相识到相恋,都是全新的进展和惊喜。即时时空转换,命中注定的人依旧守候,等待真爱相遇。

  《奈何boss要娶我2》讲述了一个为了自己的影后梦想积极努力的新晋小花夏林,与凌氏集团总裁凌异洲相遇,并开始了一段甜蜜爱恋,笑料不断。无论是似曾相识的偶遇,或是被人算计的邂逅,这对欢喜冤家在状况百出的境遇下,依旧“暴风发糖” 。徐开骋饰演男主凌异洲,依旧是强势霸道的商界翘楚,无数少女心中的梦中情人,是情话高手也是宠妻狂魔。在预告片短短两分钟,凌boss的追妻语录就甜度爆表,先是“我爱木木”的霸道表白宣誓主权,而后各种甜蜜招式争取恋爱先机;当面对夏林的“结婚赌局”时,一片痴心的凌异洲接受挑战,大胆表白“只要赌注不是你,我什么都敢赌”,着实令人酥到骨子里。

  据悉,《奈何BOSS要娶我》自第一季播出后备受欢迎,该剧也被网友评为2019年度最甜网剧,剧中公交车公主抱、手指吻、樱桃吻等“花式撒糖”桥段,都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而现实中的“凌boss”徐开骋,也因出挑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人气暴涨,成为2019年开年强势走红的黑马。《奈何boss要娶我》爆红后,徐开骋戏约不断,相继拍摄了《遇见阳光遇见你》《我的漂亮朋友》等多部热门IP;商业活动与通告行程满档,强势入围媒体和品牌最喜爱的流量小生行列。

  今年情人节,搜狐视频&腾讯视频《奈何BOSS要娶我2》全网首播,“凌boss”徐开骋与你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