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艺天接受专访 我是上帝的宠儿

2020-02-12 17:10: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阳光下一张白净的脸庞,清澈的眼睛凝望着蔚蓝的天空,翠绿色的军装上衣趁着宽阔的肩膀,说话时,神采迥异,动作优雅,十指如葱更显示出他浑身上下饱满的艺术细胞,好一个干净帅气的小伙,不愧有“军中美男”称号,他就是国家一级演员、知名歌手秦艺天。

  闻听记者要来采访,艺天说,他想了很多,过去的、现在的还有将来的,想来,要说的东西仿佛很多,但“感恩”是艺天一直念念不忘的。感恩亲人,感恩帮助过他的人,感恩走过的坎坷,感恩他成长道路上遇到的一切。

f52279d6c289170f4f64ca2b335fd358.jpg

  初见艺天,他没有记者想想中的艺人的那种傲慢,有的只是大男孩似的亲和与幽默。

  他是山东的歌唱家,更是东营的一哥,东营的沃土养育了秦艺天,秦艺天也是从东营踏上了参军的列车,故乡是秦艺天迈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参军后的秦艺天每天高强度的训练、烈日炎炎下站岗放哨成为他生活的全部,艺术似乎与他绝缘。“那时候很辛苦,但我始终坚信: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我一定要实现军旅歌手的梦想。”当有一天机会终于来了……在部队举办的春节晚会上秦艺天演唱了他的第一首单曲唱片《我是世界的孩子》主题曲和晚会的精彩主持,让秦艺天脱颖而出,所谓是一夜成名。不久秦艺天接到了文工团的调令,就这样秦艺天被调到文工团从此展开了他的艺术之路。

  他先后荣获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最佳校园歌手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作人奖等各大奖项,先后被聘请为全国“雷锋精神宣传员、关爱未成年人黄丝带网络文明宣传员、世界慈善总会形象大使、中国环保之星、山东形象大使、东营红十字会爱心大使等身份。

fda68d6f3819d254443fa4d40bb0b41a.jpg

  2009年秦艺天与知名艺人姜潮成立组合TC BOY

32c5cc362412394878a6d9074ec8d1a8.jpg

  2011年秦艺天与知名男演员张彬彬成立大男孩组合

  秦艺天忙着演艺事业的同时还担任秦歌传媒的董事会主席、总裁,专心携手旗下签约艺人知名童星阿尔法·阿尔斯兰,青年演员马启光等干自己的传媒事业。而被采访时他时常有句话挂在嘴上“我一直觉得我很幸运,大家对我都很好!感谢我的亲人朋友们,我的成长道路上遇到了很多好人,我是上帝的宠儿,所以,我会将这份感恩源源不断的传递下去。2020我们一起抵抗疫情,一起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在此也祝愿我们的故乡越来越美,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