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出品《一直到黎明》上线酷狗 群星暖心声援战“疫”

2020-02-13 15:30:34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在突发新型肺炎疫情的当下,无数“白衣天使”为守护我们的健康日以继夜战斗,明星们也以自己的方式声援抗疫前线。2月10日,由腾讯出品的暖心歌曲《一直到黎明》正式在酷狗音乐上线,群星歌颂医护人员的同时,也呼吁你我由自身做起一起加油,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图片1.jpg

  《一直到黎明》由李宇春、郎朗发起倡议,毛不易、陆虎分别担纲填词及作曲,88位文艺界、体育界志愿者合力献唱。整个创作过程前后仅用了8天时间,演唱者们为响应国家不聚集、不出门的“宅家”号召,大多通过手机录制的方式在家远程参与,这无疑加大了作品完成的难度。然而,他们的满腔热忱突破了时间与空间的约束,打造出这首完成度极高的佳作,将最真挚的情感传递至每一位正在争分夺秒的人。

图片2.jpg

  《一直到黎明》以暖心的歌词勾画出一幅幅深情的景象,歌词里“我听见你声音哽咽/却祈祷在深夜/我看见你红着双眼/却守望在窗前”,凝注了我们对疫情的关切;“我会跟随你/和我平凡的勇气/你从不畏惧/知道我从未远离”表达出我们对患者的祈福;而“我会保护你/当你用尽了力气/握着你的手/把星光重新托起”等字句,更饱含着我们对特殊时期在岗位上挥洒汗水的人们无限的敬意。迷失与泪水只是暂时的,风雪背后春天的消息即将到来,我们将手牵手走向光明的未来。

图片3.jpg

  群星荟萃的暖心公益作品《一直到黎明》自上线酷狗后就引起热议,乐迷纷纷寄语黑夜终将过去,黎明就在眼前。战“疫”任重道远,但没有不可逾越的冬天,用深情动听的音乐,共同为中国加油,让我们团结一致,期待黎明!

  标签 :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