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斐现身墓地给李焕英扫墓,眼睛微红似哭过,获贾玲亲姐接送

2021-04-15 10:02:02来源:猫眼娱乐 作者:
分享到:

  4月15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照并发文道“张小斐来襄阳看李焕英阿姨,莫名的感动”。

  从网友晒出的偶遇照片来看,张小斐身穿黑色卫衣,戴着黑色鸭舌帽,打扮得非常低调。

  她素颜出镜,与粉丝同框时还有微笑,看似心情很好,没有一点明星架子,但是她嘴唇苍白,眼睛微红疑似哭过一样。

  很多网友看到这张照片后留言道“原来行程中特意抽出一天去襄阳第二天就走晚机去就是为了看阿姨,真的非常重感情的一个人,也真的当作家人一样吧。”“李焕英阿姨一定感受到了,两个姑娘今后都会好好的”。

  但是贾玲疑似因为忙工作没来,张小斐到地方后也被曝获得了贾玲亲姐姐贾丹接送,她们几人的关系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了。

  张小斐作为贾玲公司的一员,曾跟随贾玲多次登上《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表演,她也被称为“被喜剧耽误的美女”。

  而张小斐最近因主演贾玲导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爆红,一跃成为了五十多亿票房女主,身价更是一路飙升,连出席活动的穿衣的品牌都随之改变。

  贾玲与张小斐的关系也很好,并没有受一些条约的影响,张小斐与贾玲公司的合约快到期了,但张小斐说“姐姐,我们还有好久好久”,令人感动。

  未来祝愿李焕英的故事可以被观众记住,也希望张小斐与贾玲友谊长存,祝愿她们在今后的事业上可以更上一层楼。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