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我的小尾巴》热播 汪苏泷为奥特曼“应援”

2021-04-08 16:02:13 来源: 消费者日报 作者:

  爱奇艺兄妹成长观察陪伴综艺《我的小尾巴》自播出以来,热度不断攀升,持续领跑猫眼、灯塔、Vlinkage、云合等权威综艺榜单。“伊能静谈延迟满足”、“安崎因心儿道歉落泪”、“人类幼崽的偶像包袱”、“分离焦虑”等话题登上微博、抖音、知乎等多平台热榜。一岁半拥有超强自理能力的心儿圈粉无数,人类幼崽高能名场面引爆热议,迅速火遍全网。第三期节目播出后,徐小妹“小戏精”花式博关注、周密与萌萌兄妹神逻辑battle等爆笑场面引人捧腹;伊能静和张亮分享家庭分工原则、汪苏泷传授给粉丝“端水”心得等内容引发网友热议;兄妹们的相处细节,触发了大众对“儿童社会学”、“保护童话感”等社会话题的思考。节目欢乐治愈的调性引发网友“极度舒适”,成为新晋“必追下饭综艺”。

  徐浩妙招化解“意外来客”挑战 周密萌萌神逻辑battle爆笑反转

  本周,四组兄妹逐渐找到“同频相处”的默契。徐小妹因同龄小侄子的意外来访触发了危机感,变身“小戏精”花样百出吸引哥哥的关注。徐浩用注意力转移战术巧妙应对妹妹哭闹,通过玩游戏循循善诱,引导徐小妹与小侄子成为玩伴,温柔耐心的“哥哥力”引发伊能静感叹,“徐浩真的是完美哥哥”。上周在兄妹“买玩具对峙战”中大获全胜的周密,这周在兄妹“逻辑battle战”中遭遇滑铁卢,兄妹脑洞对话令THE9-安崎惊呼“太可爱了”!小朋友强大的逻辑思维引发网络热议。其他两组兄妹也看点十足,汉斯担当主厨做饭,与妹妹苏菲上演“争牛排大战”,大哥优汉护妹心切,引发网友对“大让小”社会现象的讨论;而王睿涵无奈“背妹下厨”的名场面也令观众觉得辛酸又好笑。节目不刻意渲染兄妹克服困难的戏剧冲突,而是以轻松欢快的调性记录兄妹相处的细微变化,令观众感受到节目“陪伴成长”的暖心立意。

  伊能静张亮分享家庭分工 汪苏泷THE9-安崎吴昕呼吁保护“童话感”

  兄妹们的趣萌日常,令观察室的成长见证官们直呼可爱,纷纷走心分享各自家庭成长故事与理念。看到徐小妹希望家人只关注自己的“小醋精”表现,观察员们深入探究性格背后的成因,引发“如何安排家庭分工”的探讨。张亮分享其“全职奶爸”的体验,伊能静则表示,“我们家是按性价比决定谁出来工作”,提出当下社会往往要求女性为家庭做出更多牺牲,对女性平衡家庭与工作提出更高要求等社会现象,感叹“全职妈妈是全世界最难的职业”。本期迎来的新见证官吴昕,则在看到萌萌独自脱离哥哥看护时,细心提醒家长们重视小朋友的防走失教育,从女性视角分享女孩子的安全防范小妙招。此外,有梗BOY汪苏泷在本周节目中再度创造爆笑高能场面,高呼“奥特曼是存在的,要保护好他们”。THE9-安崎则献出金句,“成年人也是过期的小朋友,相信童话是保留小美好”。

  节目播出到第三期,轻松下饭的欢乐气质令网友感叹“越看越香”,兄妹共同成长的点滴感染观众,而节目中多元体现的家庭关系,亦引发大众对家庭分工的全新思考。在下周的节目中,THE9-陆柯燃将空降观察室。和队友THE9-安崎“合体上班”的她,将与成长见证官们产生怎样的观点碰撞?兄妹们“一起打怪”的成长道路上,又将出现怎样的挑战?敬请关注爱奇艺自制综艺《我的小尾巴》,每周三中午12点准时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