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晒大s高颜值近照问是哪家少女,汪小菲急敷面膜

2021-01-18 10:24:51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1月17日,小s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姐姐大s的一张近照,并感慨称:也太时髦了吧!是哪家的少女?

  随后汪小菲兴奋转发,几个月没见,回去我都不敢认了,赶紧趁隔离的时候敷点儿面膜,要不真成兄妹了。

  照片中的大s瘦了不少,瓜子脸抢镜,齐刘海显得格外少女,网友纷纷感慨美回杉菜,乍一看还神似小s。

  大s的这身穿搭时尚感满满,除了衣领是白色之外,浑身上下都是黑色look,这身宽松的披风,并没有显得她很胖,反而使其看起来气场一米八!大s手里拿着流苏包包,更有几分职场女精英的味道。如果能换双鞋就完美了。

  脱掉外套的大s对镜叉腰,一脸高冷,从下往上这样的死亡角度拍摄,也完全被她给hold住了。女明星的脸普遍都小,大s就是典型的例子。

  小s的粉丝们也纷纷惊叹:“这也太美了吧,18岁”,“一时判断不出你和小梅(大小s母亲)到底谁是最会生的妈妈”!

  另外,小s称自己的姐姐是“哪家的少女”,也太有爱了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