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歌MV上线酷狗,化身影后狂飙演技

2019-06-28 17:51: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不知不觉,亚洲乐坛天后蔡依林的第14张专辑《Ugly Beauty》已经发行,这一张专辑是Jolin出道20周年的里程碑之作,可以说是她积攒的一个大招。专辑中的11首单曲风格迥异,展现了蔡依林多面的音乐技能,在酷狗狂销近8万张,在6月26日,《Ugly Beauty》中收录的恋爱单曲《爱的罗曼死》MV在酷狗正式和大家见面,瞬间引爆歌迷收看热情。

  《爱的罗曼死》遵循了“大卡司组合+名导”的成功黄金公式,以《红衣小女孩》提名金马奖最佳新导演的程伟豪倾情助阵,同时蔡依林邀请到戏剧男神凤小岳和金马奖最佳男配角陈竹昇两位大神共同飚戏,让这支MV看点十足。

  《爱的罗曼死》打造了一出通俗的经典爱情故事,凤小岳饰演的小混混与蔡依林饰演的警察女友卷入一桩突如其来的黑道冲突,让两人的爱情罗曼史充满曲折和未知。在MV中三人演技飙上天,为爱痴狂的Jolin、痞气十足的凤小岳,还有坏的恨到让人想爬过网线揍他的陈竹昇,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呈现出一个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不输节奏紧快的商业大片!Jolin的演技可以说十分亮眼,无论是和黑帮的打戏还是面对凤小岳的哭戏,都非常具有感染力,难怪导演程伟豪都称赞Jolin已经跳脱歌手表演水平,朝着影后之路迈进!

  蔡依林的歌声更是和整首MV的风格完美融为一体。蔡依林的情歌一直极具个人特点,在《爱的罗曼死》中,她用扎实的唱功和极具穿透力的声线缓缓诉说虐人的爱情故事。而程伟豪为了配合曲风,把MV用红和蓝作为主要元素,并且设计出警局、夜店、苦命鸳鸯窝三个场景作为搭配,展示出面对爱情时男女的不同态度。

  另外,MV的上线时间也是一个小彩蛋,当天正是“国际禁毒日”,暖心的蔡依林选择在这天发布MV可以说超级用心,Jolin也是希望通过这首单曲号召人们拒绝毒品,真的是超级nice!现在《爱的罗曼死》已经在酷狗音乐上线,听后的你会不会也会为MV中的虐恋流泪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7月13日开播 倪萍朱孝天蔡国庆等加盟

    QQ图片20190627165244_副本.png

    6月26日,《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发跨界阵容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喜剧人刘桦、杨树林、宋晓峰、宋宁集体亮相, 未能来发布会现场的知名主持人倪萍也发来了VCR宣布自己将正式加盟。[详细]

    06-27 16-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造乐节酷狗首轮投票结束 Sunnee薛之谦将角逐十大金曲

    近日,浙江卫视造乐节华语原创十大金曲,由酷狗平台发起的投票活动第一阶段已落幕。阶段投票过程中,火箭少女101 Sunnee《不哭》、薛之谦《天份》、艾辰《落》、TFBOYS《喜欢你》票数先后破百万,成功解锁酷狗专属战报。[详细]

    06-28 17-06娱乐广播网
  • 《体面》于文文再度发力,原创新歌酷狗暖心上线

    最近,由邓伦、Angelababy和朱一龙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可以说话题十足,诉说了很多职场人的心声。继《黑马》之后,于文文再度发力,6月25日,于文文原创单曲《迷恋》在酷狗音乐暖心上线。[详细]

    06-28 17-06娱乐广播网
  • 乌兰托娅又出口碑神作 将登酷狗开唱

    2009年,乌兰托娅凭借一首描述草原俏姑娘爱上了套马男子的《套马杆》,火遍神州大地,成为人们心中的草原情歌皇后,可谓是一曲成名。乌兰托娅作为草原情歌皇后,凭借其清甜嘹亮的嗓音和对民族歌曲的喜爱,出道至今创作了不少优秀作品。敬请在酷狗关注草原皇后乌兰托...[详细]

    06-28 17-06娱乐广播网
  • 《鼠胆英雄》改档8.2 岳云鹏为佟丽娅化身大情圣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改档至8月2日全国上映,近日官方发布一支“大情圣”版预告片,预告片中不光解锁更多搞笑情节,更近一步交代岳云鹏和佟丽娅“爱恨纠葛”的来龙去脉。[详细]

    06-28 17-061905电影网
  • 摩天轮票务与QQ音乐一起邀您周末观展

    近日,摩天轮票务与QQ音乐一同推出展览专场“有趣的灵魂和有趣的展览更配哦”的活动,旨在增加QQ音乐平台用户福利,增强互动性。现业务已覆盖全国超过200个城市,涵盖演唱会、体育赛事、话剧歌剧、儿童亲子、音乐会、舞蹈芭蕾、展览休闲、曲艺杂谈等八大类演出。[详细]

    06-28 17-06中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