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面》于文文再度发力,原创新歌酷狗暖心上线

2019-06-28 17:51: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最近,由邓伦、Angelababy和朱一龙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可以说话题十足,诉说了很多职场人的心声。随着电视剧的走红,由于文文主唱的电视剧插曲《黑马》也在各大音乐平台爆红。继《黑马》之后,于文文再度发力,6月25日,于文文原创单曲《迷恋》在酷狗音乐暖心上线。

  有颜又有才的于文文可以说是歌手、演员双栖成功跨界发展的代表。她不仅在《前任攻略3》《青春逗》《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等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而在唱歌领域,于文文的特殊的音色和宽广的音域更是让人过耳不忘,堪称当下乐坛真正的“黑马”。

  一首由于文文亲自作词、作曲并且演唱的《体面》让很多人认识了这位才华爆棚的女神,《体面》不仅成为很多人KTV的必点曲目,而且在酷狗等音乐平台收获了100万+的热评,歌迷纷纷留言自己的感情故事,难怪有歌迷戏称:“这是我见过评论最多的歌曲。”

  这一次于文文携带新单曲《迷恋》暖心回归,让不少歌迷期待十足。于文文一改往日抒情风格,大胆融入了jazz和bossa nova的元素,除了基础的吉他外,管乐的配合也更加展现了音乐的多彩感,更是展现了于文文强大的音乐实力,各种类型都能轻松驾驭。

  于文文多变的嗓音也为这首歌赋予了更多的浪漫色彩,低沉的歌声犹如打开魔法盒子般敲打着听者的内心,萨克斯的加入也让人不禁联想到夜傍时分性感的大海。“你的笑容和夏日的阳光,都有一种青柠味”,于文文仿佛化身情窦初开的女孩,在夏季的海边随风起舞。

  “香槟悄悄爱上高脚杯,花瓶在搭讪玫瑰”,充满青春色彩的《迷恋》已经于6月25日在酷狗音乐上线,听过后的你会不会也有夏季恋爱的感觉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