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托娅又出口碑神作 将登酷狗开唱

2019-06-28 17:43: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六月,一个最适合去草原旅游的月份。当身在草原策马狂奔时,望着宽广无际的大草原, 听着呼啸而过的风声,又怎叫人不想起素有“草原情歌皇后”的乌兰托娅的歌曲呢?2009年,乌兰托娅凭借一首描述草原俏姑娘爱上了套马男子的《套马杆》,火遍神州大地,成为人们心中的草原情歌皇后,可谓是一曲成名。

  乌兰托娅作为草原情歌皇后,凭借其清甜嘹亮的嗓音和对民族歌曲的喜爱,出道至今创作了不少优秀作品。由她演绎的草原情歌《花桥流水》《从你的草原路过》激发了许多人对草原歌谣的喜好之时,也成功上榜酷狗TOP 500 和酷狗飙升榜。口碑与成绩双丰收,堪称最佳草原歌手。

  6月29日,乌兰托娅将携全新力作《我爱民族风》重磅登陆酷狗首唱会,这也是她第二次做客酷狗直播。首唱会消息才发出不久,就吸引近6万网友抢占前排,人气不容小觑!

  《我爱民族风》延续乌兰托娅以往草原歌曲风格的同时,在旋律中加入了欢快的流行元素,使得整首歌曲郎朗上口,极易传唱。难怪乌兰托娅新歌《我爱民族风》上线酷狗就好评如潮,引得歌迷们在酷狗评论区疯狂打call!

  在新歌《我爱民族风》中,乌兰托娅毫不掩饰自己对草原民族的热爱。歌词“民族风最摇摆,送一份吉祥到那五湖四海,四季都芬芳”将民族风形容为是一份传遍五湖四海让四季芬芳的吉祥,淋漓尽致展现了草原民族热情好客的性格。

  早在今年4月10日晚,乌兰托娅便携《美丽的草原我的爱》做客过酷狗首唱会,掀起了 82万观众的草原大狂欢。如今,乌兰托娅将在6月29日 晚八点半,再度做客酷狗首唱会,又将吸引多少观众为她打call呢?敬请在酷狗关注草原皇后乌兰托娅,一起锁定《我爱民族风》酷狗首唱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