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周传雄霍尊将在酷狗同框 引发音乐大碰撞

2019-06-28 17:1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炎炎夏季不知道怎么消暑?酷狗即将在线发福利,全程高能让你嗨爆一夏。6月29日晚七点半,李玉刚、霍尊、周传雄等乐坛大咖即将同台空降in-Music炫舞梦工厂演唱会贵州兴义站!酷狗直播将全程放送演唱会过程,邀你一同见证中国风和流行乐的同台碰撞,相信不少人已经忍不住开始兴奋地搓手手了~

   

  in-Music炫舞梦工厂作为乐迷的狂欢盛宴,每一次都会邀请乐坛大神在线献唱金曲,简直是耳膜盛宴。而这次的in-Music炫舞梦工厂,也邀请李玉刚、周传雄、霍尊、宵磊等众多实力唱将加盟,他们将用熟悉的金曲连番轰炸你的视听神经,还不赶紧安排起来?!

   

  “爱恨就在一瞬间,举杯对月情似天”,这句熟悉的歌声一响起,恐怕都要起鸡皮疙瘩吧,作为华语乐坛将戏曲和音乐完美融合的代表,李玉刚可以说凭借诸多响当当的作品家喻户晓。这一次李玉刚即将空降in-Music炫舞梦工厂舞台,献上《刚好遇见你》《新贵妃醉酒》《清明上河图》等经典。来到富有歌舞文化的贵州兴义,李玉刚会不会结合当地的民族音乐和舞蹈来一次惊艳全场的演出呢?

   

  要说当下乐坛中国风的代表,霍尊绝对拥有姓名。一首《卷珠帘》不仅在酷狗斩获2万+的热评,更引得腾格尔、林志炫和周深等大神翻唱,难怪有粉丝评论说:“从霍尊开口唱第一句时,中国诞生了一种新的‘美声治愈法’。”这一次音乐派对,怎能少了这样最炫中国风的歌曲呢?霍尊不仅会带来《卷珠帘》《天行九歌》《梨花颂》等悠长淡雅的歌曲,也将现场学习特色民族乐器,不知道霍尊会不会成功get到新的技能呢?

   

  在这次“非主流”演唱会上,还有华语乐坛的情歌教父周传雄倾情助阵。周传雄在《金曲捞》上的一首《黄昏》简直是催泪杀器,吸引全场大合唱,连张芸京、王栎鑫都忍不住跟唱。而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周传雄演绎的《全世界谁倾听你》更是狠狠的戳了观众心房,唱功毋容置疑!据爆料,这次在炫舞梦工厂演唱会,他将带来《寂寞沙洲冷》《男人海洋》《黄昏》接连轰炸,曲曲催泪,首首扎心,观看的小伙伴记得备好纸巾~

   

  除此之外,“不差钱”的in-Music炫舞梦工厂更是邀请到了华歌、白羽和霄磊等乐坛新势力,《你看不到的天空》《活该》《再见苏三》等金曲将为演唱会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尖叫浪潮,估计现场歌迷要迎接一波接一波的开口跪演唱啦!

   

  去不了演唱会演唱的朋友,记得锁定酷狗直播间,6月29日晚七点半,酷狗直播将全程放送这场嗨到停不下来的音乐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