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鼠胆英雄》改档8.2 岳云鹏为佟丽娅化身大情圣

2019

/ 06/28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905电影网讯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改档至8月2日全国上映,近日官方发布一支“大情圣”版预告片,预告片中不光解锁更多搞笑情节,更近一步交代岳云鹏和佟丽娅“爱恨纠葛”的来龙去脉。

  《鼠胆英雄》改档8.2

  岳云鹏佟丽娅乱世相遇,怂包为爱舍身救美

  本片中岳云鹏饰演青龙帮小混混闫大海,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机缘巧合下结识了佟丽娅饰演的飞乐门舞女杜卿。“人逢乱世,相遇是缘”,闫大海对气质甜美、独具个性的杜卿一见钟情、难以自拔,随即展开热烈追求。不仅把喜欢杜卿随时挂在嘴边、杜卿不敢一人在家时直言陪她,更豪掷千金只为博得杜卿一笑。而以舞女为生的杜卿却有着自己的“难言之隐”。

  预告片中杜卿身负巨额债务,台前光鲜亮丽,台后讨债打手时常找自己麻烦。杜卿一人无力偿还债务,因此天天以泪洗面,关键时刻,闫大海主动抗下还债重任,化身“大情圣”不惜以身试险,卷入两大帮派斗争之中。在与各方势力周旋下,杜卿逐渐深入了解闫大海,从“看不顺眼”到配合默契、共斗恶势力,两人贡献了一段段啼笑皆非的趣事,两颗心似乎也在慢慢走近。

  “毒舌”蔡明在线吐槽,帮派大战一触即发

  喜剧演员蔡明近几年塑造的“毒舌”形象深入人心,在此次预告片中,蔡明饰演飞乐门老板娘“花姐”,面对岳云鹏更是开启在线吐槽技能:“我要是年轻几十岁,也不会跟你好”。此情此景不禁让人联想到蔡明和岳云鹏合演春晚小品《扰民了您》时,舞台上蔡明吐槽小岳岳颜值:“脸长得跟井盖似的”。如今相似一幕再次上演,颇有“前后呼应”之感。青龙帮、斧头帮两大帮派明争暗斗,可帮派大佬却上演“反差”萌。青龙帮大佬赵瀚青(田雨饰)霸气十足,但记忆力奇差,闫大海稍动小脑筋,安家费随即水涨船高、从一万飙升到六万,不知赵瀚青此举是有意而为还是真“智商感人”。斧头帮骨干“枪神”(大鹏饰)以“就一枪”闻名江湖,但在开枪时却“漫天花雨”、一枪未中,搭配大鹏夸张耍帅的动作和岳云鹏不可置信的担忧表情,短短几秒就令人爆笑不已,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韩童生、田雨主演,蔡明、刘威特邀出演,袁弘、大鹏、于洋、邢佳栋友情出演,雷佳音、于谦、华少等特别出演,已改档8月2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