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乐节酷狗首轮投票结束 Sunnee薛之谦将角逐十大金曲

2019-06-28 17:51: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近日,浙江卫视造乐节华语原创十大金曲,由酷狗平台发起的投票活动第一阶段已落幕。火箭少女101Sunnee《不哭》斩获392万票,高居榜首,薛之谦《天份》355万票次之,这两首大热单曲成功进入第二阶段,将继续角逐十大金曲奖。

  而艾辰《落》、TFBOYS《喜欢你》、摩登兄弟刘宇宁《让酒》、许嵩《绝代风华》、河图&汐音社《宝塔镇河妖》、华晨宇《齐天》、黄子韬《分手不分离》、张杰《三生三世》则挤进前十。

  第一阶段投票过程中,火箭少女101 Sunnee《不哭》、薛之谦《天份》、艾辰《落》、TFBOYS《喜欢你》票数先后破百万,成功解锁酷狗专属战报。

  酷狗音乐闪屏、焦点图重磅资源也接连解锁。截止到6月18日,榜单前二的《不哭》、《天份》获得酷狗音乐APP焦点图推荐福利,而排行前五的《不哭》《天份》《让酒》《落》《喜欢你》则获得解锁酷狗音乐闪屏。

  同样的福利还有第二波,截止6月20日,《不哭》和《天份》继续牢牢占据榜单前二,再次获得酷狗音乐焦点图推荐。获得闪屏解锁推广的歌曲则是《不哭》《天份》《让酒》《落》《宝塔镇河妖》。

  目前,造乐节第一阶段票选圆满落幕,而第二阶段即将来袭!究竟哪首歌曲能顺利冲击华语原创十大金曲奖项,不妨锁定酷狗音乐,继续为你喜欢的歌曲打ca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7月13日开播 倪萍朱孝天蔡国庆等加盟

    QQ图片20190627165244_副本.png

    6月26日,《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发跨界阵容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喜剧人刘桦、杨树林、宋晓峰、宋宁集体亮相, 未能来发布会现场的知名主持人倪萍也发来了VCR宣布自己将正式加盟。[详细]

    06-27 16-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体面》于文文再度发力,原创新歌酷狗暖心上线

    最近,由邓伦、Angelababy和朱一龙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可以说话题十足,诉说了很多职场人的心声。继《黑马》之后,于文文再度发力,6月25日,于文文原创单曲《迷恋》在酷狗音乐暖心上线。[详细]

    06-28 17-06娱乐广播网
  • 乌兰托娅又出口碑神作 将登酷狗开唱

    2009年,乌兰托娅凭借一首描述草原俏姑娘爱上了套马男子的《套马杆》,火遍神州大地,成为人们心中的草原情歌皇后,可谓是一曲成名。乌兰托娅作为草原情歌皇后,凭借其清甜嘹亮的嗓音和对民族歌曲的喜爱,出道至今创作了不少优秀作品。敬请在酷狗关注草原皇后乌兰托...[详细]

    06-28 17-06娱乐广播网
  • 《鼠胆英雄》改档8.2 岳云鹏为佟丽娅化身大情圣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改档至8月2日全国上映,近日官方发布一支“大情圣”版预告片,预告片中不光解锁更多搞笑情节,更近一步交代岳云鹏和佟丽娅“爱恨纠葛”的来龙去脉。[详细]

    06-28 17-061905电影网
  • 摩天轮票务与QQ音乐一起邀您周末观展

    近日,摩天轮票务与QQ音乐一同推出展览专场“有趣的灵魂和有趣的展览更配哦”的活动,旨在增加QQ音乐平台用户福利,增强互动性。现业务已覆盖全国超过200个城市,涵盖演唱会、体育赛事、话剧歌剧、儿童亲子、音乐会、舞蹈芭蕾、展览休闲、曲艺杂谈等八大类演出。[详细]

    06-28 17-06中华网
  • “优等声时代”第三届夏寒师生演唱会成功举办

    唱享“声临其境”,精彩“音你而来”,6月24日晚,沈阳音乐学院长青校区音乐剧场星光璀璨、座无虚席,现代音乐学院流行声乐系副教授夏寒同她的优秀毕业生郑苏格、井迪、张国荣鲜衣怒马,携手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大演出——“优等声时代”夏寒师生演唱会。夏寒在...[详细]

    06-28 17-06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