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丝为抢书起争执掀骂战 张信哲签书会被迫中止

2018-02-09 08:50: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张信哲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信哲7日出席个人新书《字私》分享会,与美女作家朱国珍侃侃而谈,全场限量100名读者,张信哲在会前特别带领全场默祷,为花莲震灾祈福,也呼吁粉丝有钱出钱,能给花莲民众温暖,自己更宣布将捐出《字私》的版税,被问此书人物都小小的或是背影,他笑说:“我们这本也不是写真集啊,所以也不可能三点全露!”不过分享会后签书时,却有粉丝为了抢书起争执,只好被迫中断。

  张信哲出席《字私》新书分享会,被问及为何本书的照片和其他写真书不同、都是人小小的,或只是一个背影?他妙答:“因为大家都知道我长什么样子啊!”表示书内大多是心情的吉光片羽,所以配图也走意识流路线,还说:“而且我们这本也不是写真集啊,所以也不可能三点全露!”没想到在场粉丝们异口同声说:“我们不介意啊!”张信哲才发现“挖洞自己跳”,大声回:“你们不介意,但我介意啊!”全场笑翻。

  分享会后签书时,原限定只签100名,但有许多粉丝冒着霸王寒流前来,张信哲不忍心大家忍受寒风冬雨,破例让大家进来多签。没想到现场突然发生“暴动”,女粉丝一直往前冲,还发生抢书争夺战,甚至为了抢书引起争执,最后演变成双方群骂,工作人员紧急调停,而签书活动也不得不中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