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辽视春晚温情升级 笑星二代同台尽展“家文化”精髓

2018-02-08 10: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新春将至,各大卫视的春晚的关注重点。作级卫视春晚中资历最老、关注度最高的辽视春晚,依然会为观众朋友们送上有品位、有惊喜、有创意、有情怀、有内涵、有温度的春节大餐今年,辽视春晚依旧主打类节目,目不有意思,十分有意,保证观众在小品后,有所深思有所感悟。 

  今年的舞台上,潘江、潘阳父女,巩林、巩天父子两笑星家庭,与黄娟、郭金杰,一起演了既搞笑又充温馨的小品《团圆饭》,宣家文化传统 

  三对小品演员家庭搞笑相聚  演绎温馨版小品《团圆饭》 

  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占据了半壁江山。其中不得不提的,便是小品演员家庭组合带来的小品。去年由潘长江、巩汉林携各自儿女表演的小品《善意的谎言》,就用精妙的故事承载了诚信为本、实干兴邦的大主题,获得了观众们极高的赞誉。今年的舞台上,潘长江、巩汉林再次携儿女惊喜现身,还将有黄晓娟、郭金杰两位演员的加入,为观众演绎温馨版的小品《团圆饭》。不知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爆笑火花? 

  小品《团圆饭》围绕潘长江这位老人出发,在他与“儿子”巩天阔一起吃团圆饭时,随着巩天阔的正牌父亲巩汉林,和攀亲家的儿媳一家相继出现后,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误会。现场,巩汉林为何突然“语出惊人”,当面叫与自己年纪相仿的潘长江为爸?他们又演绎了什么,让在场的观众笑着笑着就哭了? 

  2018辽视春晚,在笑之外带给观众更多感和思考。小品《团圆饭让观众深刻反思孝的意义、探讨爱的方式。辽宁卫视主流媒体,推出新,新式的在小品中引主流价值观,彰主流媒体的社会任感。同种融会通的新小品形式,尚未开播就不少首以待。更有多网友留言表示:等不及想看目了! 

  除了极具现实的小品之外,辽视春晚重重惊喜用最接地气的方式打造独具特色的小品盛宴。期待214腊月二十九晚1930分辽视春晚陪你温暖大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