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王嘉加盟湖南春晚 “王冠组合”说唱“弟子规”

2018-02-07 16:0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现如今娱乐圈养眼的俊男美女组合不少,要说正能量实力和颜值兼备的非王嘉和关晓彤莫属了。据悉,新生代演员王嘉和国民小花关晓彤将在湖南卫视春晚献唱歌曲《弟子规》,用音乐形式普及中华文化传统礼仪。网友获知王嘉关晓彤湖南春晚献唱《弟子规》后,留言笑侃:“正能量偶像选歌路子果然也超级积极向上!”
  作为中国娱乐圈新科状元的王嘉,凭借其健康俊朗的形象,被著名导演霍建起钦点为电影《如影随心》的主演之一,更作为男一号出演都市偶像剧《浪漫星星》,这两部作品都将于今年和观众见面。在第23届上海电视节闭幕暨“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上,关晓彤凭借《好先生》中的彭佳禾一角,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成为了白玉兰史上最年轻的获奖者。
  王嘉关晓彤既是靠谱实力派,在偶像届更是根正苗红。2017年他们被世界卫生组织任命为“世界卫组织中国健康特使”,被联合国环境署、大自然保护协会、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授予“青年行动先锋”。王嘉关晓彤充分发挥偶像的力量,领跑国际公益,展现青年领袖的责任与担当。这对90后优秀青年为公益身体力行受到了广大媒体的一致好评,被称为“中国最具实力的公益黄金组合”。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于2月8日全球直播,敬请期待最合拍的“黄金搭档”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