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毅亮相北京卫视春晚 “跨界歌王团”再次重聚

2018-02-06 15:3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201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近日带妆联排,演员于毅现身春晚录制现场。于毅2017年曾参加了北京卫视的两个跨界综艺, 《跨界歌王》和《跨界喜剧王》,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在《跨界歌王》的惊艳开嗓,让大家看到了作为演员的于毅,唱歌也是不输专业歌手。观众赞他是:被演戏耽误的歌手。  

  而打造了一系列跨界节目的北京卫视,也把跨界元素融入春晚之中。这次于毅,江珊,陈建斌,安悦溪,“跨界歌王团” 再次重聚,也是赚足了大家的目光。 

  于毅彩排照在网上曝出后,带着框镜背背包,站在地铁车厢唱歌的造型,引来了大批粉丝的疑问和期待。而为何选择这样的造型和场景,答案也将在216日(大年初一)揭晓,北京卫视、BTV文艺频道19:35将同步播出。于毅造型的秘密,就让我们一起去北京春晚找答案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