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警察做客《家庭幽默录像》 模仿外国大妈办签证

2018-02-06 15:23: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中国网娱乐2月5日讯 每个人都会被贴上一些标签,这些标签有好有坏。比如,学习好会被贴上“学霸”的标签,学习差会被贴上“学渣”的标签;长相好看叫“颜值高”,长相一般叫“颜值低”。2月5日晚21:15,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带你看看生活中的那些标签。

  陈思斯自称“小仙女” 黄艺馨:开除仙籍!

  谈及这个话题时,陈思斯用了三个标签来形容黄艺馨,“智商感人,煎炒烹炸啥啥都吃,人丑还不多读书!”听到这里,刘仪伟都看不下去了,“你太过分了,像你这种人最应该给你贴的标签应该是……慧眼独具。”此时,黄艺馨也不甘示弱,拿出网友们看节目时的弹幕截图怼了回去。当节目中刘仪伟自称“我最像的人是刘德华”时,顿时画面被网友的弹幕刷屏,“哈哈哈哈,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除了给别人贴标签外,有些人也喜欢给自己贴标签,陈思斯就自诩为“小仙女”,为此还做出一番解释,“作为仙女,我们从不轻易生气,因为会漏了仙气;我们工作从不叫苦叫累,因为这是下凡渡劫。”黄艺馨调侃道:“开除仙籍!”

  刘仪伟变身霸道总裁对全国女观众告白示爱

  标签是一个好东西,它能让别人迅速地了解我们;标签也是个不好的东西,它往往会成为束缚我们的框架。今晚《家庭幽默录像》现场,就做了一个特别的游戏,让大家痛快地甩掉贴在自己身上的标签。黄艺馨被贴上“千年单身、万年被怼、小矮人、行走表情包”标签,陈思斯被贴上“最毒女人心、大龄剩女、鸡汤女王、戏精本精”标签。一段音乐结束后,究竟哪些标签是甩不掉的呢?

  撕掉标签,勇敢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在此时,刘仪伟说自己其实是个霸道总裁,突然转头对着全国观众说:“女人,你好大的胆子,你居然想换台?你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敢不看我节目的人!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你给我听好了,以后只有我才有资格让你笑!”

  网红警察做客节目神模仿外国大妈办签证趣事

  正如节目的主题一样,本期邀请的拍客就拥有几个完全不同的身份标签。他是一个热爱rap英文说唱的业余歌手,也是一名喜欢咆哮的奇葩辩手,更是温州市的一名外事警察。他,就是29岁网红警察——欧阳超!

  何为“外事警察”,就是专门帮外国人办理签证的警察。在日常工作中,他经常会碰到印度人、日本人、非洲人等各不同国家的人,喜欢将点滴趣事用说唱的方式呈现。节目现场,欧阳超先是演唱一首原创歌曲英文rap《暗推王》,又神模仿各国大妈办签证的奇葩经历,幽默风趣的表现引发观众爆笑。随后,他又展示了带有中国各地方言口音的英语,当广式英语遇上浙江英语后又会碰撞出什么笑料呢?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一晚21:15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