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相亲》张国立抱怨邓婕泼辣?现场曝恋爱秘诀

2018-02-09 08:50: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中国新相亲》

  自从在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中做了“月老”,老戏骨张国立不仅出色完成“月老”的“本职工作”,为男女嘉宾牵红线搭姻缘,还频频“秀恩爱于无形”自曝与妻子邓婕的多年恩爱。“手机相处理论”一出,更是被网友称为“教科书般的秀恩爱操作”。不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本周六20:30即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张国立却“抱怨”起了妻子“泼辣”,有时候竟连“皇上”的话都不听!这又究竟为何呢?

  原来,在该期节目中,一位男嘉宾现场隔空表白邓婕,表示喜欢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宜妃那般端庄优雅的女子。听完男嘉宾的话,作为丈夫的张国立马上打趣回复道,“你只看到宜妃的漂亮,没看到她连皇上的话都不听的时候。”再次秀了一把恩爱,同时也让场上的气氛热闹了起来。得知这位男嘉宾和邓婕同是成都人,张国立更是一一细数成都男人爱妻、顾家的优点。最后,他还不忘幽默自夸“自己也是成都女婿”。

  《中国新相亲》

  几期节目播出后,张国立已然成为观众心中的“三好男人”,有人赞张国立当“月老”靠谱,也有人把张国立当成了择偶标准。在本周的节目中,就有一位女嘉宾的妈妈现场卖起了关子,用一小段故事描述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女婿。她表示,曾有位男士在追求对象时,当别人都送鲜花时,他却出其不意选择了送花瓶,运用逆向思维,最终抱得美人归。话音刚落,张国立就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这就是他追求邓婕时的一段往事。之后,“月老”张国立还在现场道出了“追求秘诀”。

  究竟是何“秘诀”让张国立追到了邓婕?男嘉宾又是否能过关斩将,见到心目中的“宜妃”?“月老”张国立和“红娘”陈辰强强联手,又能再促几段佳缘?本周六20:30锁定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让我们共同见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2018辽视春晚温情升级 笑星二代同台尽展“家文化”精髓

    巩汉林父子_副本.jpg

    [详细]

    02-08 10-02大众网娱乐
  • 黄澜《非诚勿扰》忆青春:想跟初恋说声对不起

    安全感,一直是爱情中的热门话题,现场再度引发热议,黄澜与女嘉宾上演了一场精彩“对辩”并给出了自己的新鲜观点。”  听了男嘉宾的故事,现场随即开启了怀旧模式,姜振宇、黄澜还放出了难得一见的“18岁老照片”。[详细]

    02-09 08-02凤凰网娱乐
  • TOP转移服役后工作照公开 戴围裙出席区厅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团Big Bang的T.O.P去年2月以义警身份入伍,之后于6月被曝卷入吸食大麻案,随即被调职,但不到一日便被发现服食过量药物送院,后来康复出院,而他涉大麻案最终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两年及约83港元追征金(即象征式收取未能没收大麻的费用...[详细]

    02-09 08-02凤凰娱乐
  • 《妈妈咪鸭》曝如画中国视频 带你领略祖国大好山河

    今日,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发布“如画中国”特别视频。”  除展现了富有中国风的绝美秀色外,不少“南迁返家”中惊险又有趣的冒险情节也有小露一角。影片同时还发布了多张高质量场景剧照,大家能从中细细品鉴影片制作之精,质感之好。[详细]

    02-09 08-02凤凰娱乐
  • 刘芸小年晒美照笑容款款 网友纷纷送祝福

    今日,刘芸工作室发布了一组刘芸最新美照,她身穿长款妮子大衣,徜徉在午后的家门口,脸上挂满幸福的笑容,并配文:“小年到,好运绕,穿新衣,福来到...祝福大家2018整年都开开心开心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祝福话语,十足暖心。[详细]

    02-09 08-02凤凰娱乐
  • 宋仲基纪念结婚一百天 晒与宋慧乔婚照超幸福

    2月8日报道韩国艺人宋仲基今天在社交网站发照纪念自己和宋慧乔结婚100日,这张宋慧乔与宋仲基手牵手的黑白照一经发布就迅速吸引全球粉丝点击观看并留言祝福。宋仲基与宋慧乔在一起拍摄《太阳的后裔》时成为恋人,两人于去年10月举行了婚礼。[详细]

    02-09 08-02凤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