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鸭》曝如画中国视频 带你领略祖国大好山河

2018-02-09 08:44: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今日,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发布“如画中国”特别视频。在短短的30秒内,大家不仅能看到“返家小分队”从北到南冒险路线的迁移, 还能一并饱览极具中国风的绝美秀景,如画如卷。同时影片还曝光了多张场景剧照,尽显中国基因下的精良制作。这组视频剧照一经发出即获得影迷强烈好评,网友直呼:“这电影不仅有爱,还给父母孩子都上了一堂生动的地理课!”

  “南迁小分队”跨越千里大冒险 30秒带你领略祖国大好风光

  继之前公布过的绝美场景剧照后,《妈妈咪鸭》片方再度加码,曝光了“如画中国”的场景特别视频。除了展现如画卷般的绝美画风外,片方还脑洞大开,把影片中出现的各大奇观美景与中国各地名山胜水巧妙对应,虽然不是完全照搬原景,但却保留了具有代表性的地貌特征。如果说最近大火的青蛙儿子游戏展现的是日本的风土人情,那么影片《妈妈咪鸭》也能让一众影迷在忙碌之余,领略到祖国山河的秀丽壮阔。不少影迷对影片的这层巧思表示称赞,更有家长直呼:“没想到这部电影不仅故事情节温馨有爱,还让我有机会给孩子上一堂寓教于乐的地理课!”

  除展现了富有中国风的绝美秀色外,不少“南迁返家”中惊险又有趣的冒险情节也有小露一角。无论是整齐排开的群雁起航,抱团齐走的群鸭赶路,还是逗趣的水田滑梯新玩法,这集齐“水陆空”3种冒险方式,都预示这因掉队临时搭伙的雁鸭组合的旅程必定逗趣横生。

  中国基因+国际制作水准 网友大赞:这质感实在感人!

  影片同时还发布了多张高质量场景剧照,大家能从中细细品鉴影片制作之精,质感之好。画面质感上,中国山水与西方油画的结合,细到断石上的层层绿叶与峭壁上的残石纹路,精到远处雪景阴影与交错的雾气光线,每一处都凸显了幕后制作团队的高超水准与辛勤汗水,也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体验。

  在此前的动画人点映专场,影片精良的制作与绝美的中国风也让专业动画人印象深刻,知名动画导演杨绍昌盛赞电影“简直全程都在炫技”;原力动画CEO、本片导演兼制片人赵锐也回应发声:“作为一部100%国内制作的纯国产动画电影,《妈妈咪鸭》凝聚了原力动画中美两个团队上千位幕后人士的心血,是国产动画在创作上的全新尝试。”更有网友大赞:“这绝对是可以媲美好莱坞品质的国产动画!”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Duck Duck Goose》)由万达影业、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原力动画CEO赵锐任导演兼制片人、《怪物史莱克》执行制片人桑德拉·罗宾斯(Sandra Ranbins)、好莱坞资深制片佩妮·考克斯(Penney Cox)任制片人,《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特效动画师克里斯·詹金斯(Chris Jenkins)任导演。影片将于2018年3月9日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