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晴《私人英雄》首映 亦正亦邪俘人心

2018-02-08 14:34:00 来源: 中华娱乐网 作者:

  2月7日,由腾讯影业、爱奇艺、新浪娱乐出品的漫改IP电影《私人英雄》于北京举行首映仪式,导演黄梓航及主创团队携主演汪晴、李栋、贺盼盼等新生代实力演员亮相首映礼。在展映现场,汪晴与其他主演们一起畅谈拍摄过程中的逸闻趣事,观众也提出了很多“不着调”的问题,各方畅所欲言,会场沁满了轻松欢快的喜剧氛围。

图片1.png

  电影《私人英雄》根据同名热门漫画IP改编,影片讲述了怀抱英雄梦想的吴正义(李栋饰),在接受老江湖雄先生(汪晴饰)歪门邪道的“英雄速成”培训后,误打误撞成为了他梦寐已久的私人英雄,维护世外桃源“太平镇”的正义。但在历经一系列波折之后却发现表面上的乌托邦实则充满了虚伪的正义,进而牵扯出太平镇镇长与雄先生的恩怨和背后的一系列阴谋……混搭风格的画风设计与跳脱夸张的剧情模式,颠覆世界观的故事情节让这部电影精彩纷呈,笑声满载。

 6.png

  在影片放映结束之后,主创团队及演员悉数登场,分享电影的制作与拍摄经历。其间汪晴表示自己饰演的雄先生是个亦正亦邪的形象。表面上就是个大骗子,而实际却是劫富济贫的反英雄角色,塑造这样一个多面的角色可以塑造更多不一样的自己,把自己想演的全部释放出来。而对于影片中所探讨的“什么是正义”这个终极问题,汪晴谈及片中角色时说道:“我高兴,大家也都高兴,是正义;我高兴了,大家都不高兴,那就不是正义;如果大家都高兴了,我不高兴,那只能是善良,这就是雄先生。”在随后的环节汪晴还表示,这部戏拍摄的过程其实相当愉快,大家经常一起临场改编剧本,头脑风暴。导演黄梓航则调侃自己的工作简直要被抢走了,他反而成了片场最轻松的人。

 7.png

  值得一提的是,首映礼结束之前的小提问环节上,不少观众提出了诸如“为什么这么好用的红花油没有量产”、“煎饼果子侠为什么讲方言”等令人莞尔的问题。而主创团队与演员们则用严肃而不失风趣的回答从容应对。唯一让众人哑笑的问题是后排观众提出的:“为什么来看片子的人这么多,挤得我没有位子坐!”

 8.png

  由漫画改编成电影,动漫式的夸张搞笑碰撞网络恶搞无厘头,加之演员们精准而跳脱的诠释,必将再度掀起粉丝们的激情。《私人英雄》将于2018年2月9日正式上映,爱奇艺独家首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