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男”坦白婚姻史 马苏善解人意但更期待“纯粹爱情”

2018-02-08 15:3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2月8日(本周四)零点,优酷独播的国民恋爱体验真人秀《爱的时差》新一期准时上线。昨日,网上登出一组马苏和“年下男”小麦拍摄的互动大片,颇为有爱,围观网友大呼“花式虐狗”。在本期节目中,马苏和小麦又将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甜蜜暴击”呢?面对“敌手”如此强势攻击,“年上男”薛世恒节又会如何接招? 

  “年下男”小麦打造鬼屋“惊喜”,弄巧成拙马苏“被吓病” 

  本次约会,小麦“心机”地选择了集刺激、惊险、娱乐于一身的鬼屋,想必是想要在黑暗中拉近与马苏的距离,面对各路妖魔鬼怪一秀“男友力”,为俩人的亲密度加温。不过,没想到精心策划却“弄巧成拙”。看似坚强、大条的马苏竟然对鬼屋、鬼片一类恐怖事宜通通“过敏”,内心暗藏的女性脆弱一面表露无遗。 

  面对马苏的连连“say no”,小麦该如何应对,这次约会就这么不了了之吗?机智的小麦想到了一个折衷办法——他邀请马苏去鬼屋监控室,让马苏在监控室观看自己独身“闯”鬼屋,以身体力行告诉自己的女伴“鬼屋一点都不可怕”,帮助马苏克服内心的恐惧。 

  小麦这一安排让马苏颇为感动,在随后的恋爱感言中,马苏直言小麦十分贴心、善良,让她看到了“年下男”成熟的一面。鬼屋之旅结束后,俩人来到小麦位于上海的设计工作室,参观小麦的工作日常,让双方的了解更近一步。参观期间,小麦更是为马苏现场“量身”,定制神秘礼物,令人期待。 

  “年上男”携马苏云中浪漫约会,薛世恒真诚坦白“前任往事” 

  自上次雪地浪漫自后,“年上男”薛世恒乘胜追击,选择另一约会胜地——金茂大厦,带马苏登顶饱揽上海全景。比起的小麦的“年轻、跳脱”,薛世恒的约会安排似乎更为中规中矩。不过,擅长在稳重中制造约会惊喜的“年上男”,这一次自然也有特别定制的行程。薛世恒带马苏玩起了“云中漫步”,走出大厦在百米高空仅靠安全绳散步、赏景。 

   这一惊险刺激的游戏项目让马苏既感害怕又觉有趣,适应了高空环境后,俩人席地而坐静静感受这一刻的美好。不过,薛世恒此时却叹起了气,向马苏坦白了“前任往事”,称自己曾有过一段婚姻。被“重磅消息”砸到的马苏,对薛世恒的印象会直线下降吗? 

  随后的恋爱感言中,马苏表示,相信薛世恒也有苦衷,不过自己更希望拥有一段纯粹的感情。双方能够一起出发,一起长大,共同面对感情的磨砺。在婚姻中,更希望能够是“原配”的角色。 

  下一次约会中,马苏和薛世恒将以何种心情面对对方?小麦准备的惊喜是否能戳中马苏的“芳心”。下周四零点,锁定优酷独播综艺《爱的时差》,关于马苏的“时差故事”继续上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