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转移服役后工作照公开 戴围裙出席区厅活动

2018-02-09 08:44: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TOP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团Big Bang的T.O.P去年2月以义警身份入伍,之后于6月被曝卷入吸食大麻案,随即被调职,但不到一日便被发现服食过量药物送院,后来康复出院,而他涉大麻案最终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两年及约83港元追征金(即象征式收取未能没收大麻的费用)。而陆军本部其后申请让T.O.P转移服役职务,并以社会服务要员(公益兵)的身份于上月26日到龙山区厅服役,于安全灾难部门工作,完成余下的520日服役期。当日他包裹严实现身区厅,被大批传闻追访,虽然有指他上班首日便迟到,但区厅方面否认。

  TOP转移服役后

  上周T.O.P有出席队友太阳的婚礼,而他在区厅已上班近3个星期,区厅方面今日于官方社交网公开有关龙山工艺馆开馆活动的照片,照片中更公开T.O.P作为工作人员戴上围裙工作的模样,他双手放前十分恭敬,更有展现笑容,照片引起粉丝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