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花》少女陈雪凝 首度亮相《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惊艳全场

2020-08-10 14:55:5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8月8日晚,00后唱作歌手陈雪凝出席《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本期节目由CCTV-3综艺频道、CCTV-15音乐频道并机直播。她这次不仅演唱了全新单曲《壁花》,另外也深情演绎了脍炙人口的经典热歌《绿色》,首度打榜的她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打榜歌曲《壁花》是陈雪凝一手包揽词曲创作的倾心之作,随着她清透独特的嗓音,细腻的歌词娓娓道出了少男少女成长过程中敏感而丰富的小心思。今晚的陈雪凝身着一袭红色连衣裙,一改《壁花》发行时公开的白裙少女形象,不再是默默无闻的小白花,褪去了曾经那份青涩,台风更加沉稳。这抹热烈的绯红惊艳耀眼,和舞台相得益彰。

  当拉票歌曲《绿色》熟悉的旋律响起,让观众不自觉跟着哼唱起来,真是当之无愧的年度热歌。陈雪凝与吉他手也配合默契,极具辨识度的音色与吉他伴奏相辅相成,演唱感染力十足,一曲唱罢勾起观众万千思绪。

  据悉,8月18日是陈雪凝的19岁生日,当天还会在深圳为她举办"青凝soda"陈雪凝2020生日会,现场将会有多首经典歌曲的演绎,让我们提前为她送去祝福吧!唱作才女陈雪凝青春正好,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