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ee杨芸晴季节限定《夏日Party》上线酷狗,活力释放“独特美”

2020-08-10 11:34:42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两年前,一场与梦想有关的综艺比赛引起了引起了全民关注,一百零一位少女带着青春和活力来到一个共同的舞台,以梦想之名挥洒汗水,最终十一位少女以实力脱颖而出站到终点,并以“101火箭少女”作为组合名称正式出道。在十一位靓丽的女生里,一头短发的Sunnee杨芸晴以与众不同的风格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由杨芸晴演绎的歌曲《夏日Party》在酷狗火热上线,即使外面烈日炎炎这首歌仍能给人带来无限的活力。

  说起Sunnee杨芸晴,首先让人想到的就是她一头率性的短发、在团队舞蹈里利落的身段,以及英气又不缺阳光的一脸笑容。从2018年起,初登《创造101》舞台的Sunnee便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随后成功加入火箭少女101组合,如今已经完成为期两年的女团必修课,顺利毕业的Sunnee随即宣传正式签约环球音乐,以个人身份出道开启全新的音乐之旅。

  6月底,Sunnee以全新个人单曲《阳光的陪伴》率先交出她在音乐旅程上的第一份功课,诠释了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持,也为粉丝们送上一份暖心的礼物。在被炎夏覆盖的日子里,一首《夏日Party》再次开启了Sunnee在音乐上的另一面:热烈奔放的她,有自己的坚持和态度。“夏日的风继续吹,勇敢释放独特美,请不要后退”,打开歌曲,仿佛闯进了一个夏日派对,在音乐的带领下忍不住跟着Sunnee享受起快乐的节拍。

  “wo~快跟我一起move your body,虽然独立但不独行,oh~请你别再等待”,烈日炎炎,但也按捺不住Sunnee细胞里的舞动基因,《夏日Party》跳动的节奏像在迫不及待地召唤你跟上节拍的脚步,放下生活中的“bad thing”,一起加入属于你和她的“Summer Party”!

  不管是舞台上魅力四射的Sunnee杨芸晴,还是生活中可爱俏皮的“晴儿妹妹”,都让人很难不去关注并喜爱这个来自泰国的华裔女孩。 “享受夏天的音乐氛围,也让我想到了两年前的夏天,带着满满阳光,与好心情走到大家的视眼,在两年前的夏天,我释放了自己身上的独特美!”由Sunnee带来的《夏日Party》已经活力上线酷狗音乐平台,点开歌曲一起释放属于你的“独特美”!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