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音乐重磅解锁TFBOYS七周年EP新单曲《灯火》温情动人

2020-08-10 11:33:42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2020的8曰6日,是TFBOYS组合出道七周年纪念日。在这别具意义的时刻,TFBOYS七周年全新EP《和你在一起》中包含的同名主打曲以及《灯火》两首歌接连曝光,治愈力满满的温暖曲目在酷狗音乐一经上线迅速引爆热度,评论秒破万并霸占酷狗TOP500前列,创造了一波又一波惊喜。

  全新EP再次携手韩国实力制作团队Urban Cla6ix,从词曲到旋律全面精雕细琢,塑造完美传递歌曲精神内涵的纪念作品。与主打歌《和你在一起》活泼甜蜜曲风不同的是,歌曲《灯火》的曲调更温暖柔和,在少年们清澈透亮的嗓音加持下,透出一股坚定的力量。EP所包含的两首歌曲,共同融合为TFBOYS最希望向歌迷们寄托的情感——“陪伴”。

  “要一直,一直唱着,别害怕,我陪你一起走;

  黑暗中万家灯火,宛如星辰在闪烁;

  趁着你睡去,做完这个梦,所有悲伤和难过,终会远走。”

  歌曲《灯火》的初衷,是想要给历经困难坎坷时期的人们,献上一丝贴心抚慰,不论是生活的挫折或是遇到困难的挑战,少年们温暖的旋律将温暖坚定陪伴,治愈每个人的孤独与无助。渺小的我们,内心都可以迸发强大的能量,只要怀抱希望,终可以抵达想要的未来。

  再次迎来周年纪念EP的粉丝们激动不已,纷纷涌入酷狗歌曲评论区加入一场狂欢大趴体。新歌《和你在一起》和《灯火》分别迅速拿下高达4万与1.5万热评。四叶草们纷纷暖心留言:“七年荏苒与共,任荣耀的光照亮前方的征途;从晨曦初照,到万家灯火,依然和你在一起。”还有粉丝形象比喻:“你们是我们的灯火照亮我前行,我们是你们的萤火护你们前行。”粉丝与爱豆之间最珍贵的,莫过于彼此陪伴走过一段旅程,互相给予支持的力量,努力成就各自的美好。

  一路以来TFBOYS都极其认真地对待粉丝的每一分喜爱,并以万分投入换取一个又一个耀眼成果回馈大家。这次精心准备的全新EP《和你在一起》四叶草们收到了吗?现在立即登陆酷狗音乐,即可一键收藏,开启无限循环播放。让我们一起怀抱着这份感动,继续奔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