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独家首发胡66新单专辑《喜欢》甜度爆表获热烈好评

2020-08-03 11:26:14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近日,人气火爆的“热曲制造机”胡66再度推出最新单曲专辑《喜欢》,以极具标志性的声线和唱腔演绎这首温柔的曲目,迅速掳获了众多歌迷的芳心。新歌在酷狗音乐一经上线热度迅速狂飙,胡66更惊喜空降酷狗歌曲评论区亲自分享作品,收获歌迷热烈好评。

  新歌《喜欢》延续了胡66细腻温柔的曲调风格,在轻松舒缓的旋律中,运用丰富多层次的情绪铺垫,将恋爱关系中的少女心绪传神表达。“只需要你主动的再靠近一点,要多喜欢才能够忍住喜欢;想和你纠缠不清又舍不得爱,想和你保持距离却不推开。”句句扎心的歌词,唱述着陷入感情中想放弃又放不开,若即若离摇摆不定的纠结心情。

  歌曲在酷狗音乐上线后,十分宠粉的胡66惊喜空降酷狗歌曲评论区,和歌迷们热情地地分享自己的最新作品。“是我好喜欢的一首歌没错了,想找一个人一边吹海风一人一支耳机听《喜欢》。”听到女神的号召,歌迷们激动地小心脏砰砰乱跳,忍不住想象那个和她一起在海边听歌的人就是自己了。

  “我所有的时间和爱,没给过任何人除了你之外。”

  歌迷纷纷借这首甜度爆表的曲目大声说出自己的喜爱,让酷狗歌曲评论区瞬间化身为大型表白现场:“真是喜欢得不要不要滴”;“好好听,爱了爱了”;“表白我收到啦,哈哈”;“太上头了,感动的我都要哭了”;“认识你以后,不喜欢你就变成了世上最难的事”。

  作为一名“95后”音乐人,胡66已经拥有《空空如也》、《后来遇见他》、《浪人琵琶》、《惊梦》等超热门爆款曲目。其中《后来遇见他》不仅横扫酷狗TOP500、由你音乐榜等各大音乐榜单榜首,在抖音、快手上还被作为BGM使用超过50万次,视频话题播放量更高达5.3亿,一跃成为短视频平台的顶流持续霸屏。

  这次的新歌《喜欢》再度展现着惊人的爆款潜力,用心创作与走心演绎赋予歌曲独一无二魅力,直击听者灵魂。想要第一时间抢鲜欣赏胡66最新单曲专辑《喜欢》的小伙伴们,立即登陆酷狗音乐,一键开启单曲循环,接受这份心动的礼物,借歌曲向喜欢的人大胆表白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