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新歌《世上梗最多的歌儿》酷狗首发,187个梗传播欢乐因子

2020-08-03 11:25:39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说起大张伟,相信大家第一时间都会想到这个东北“小伙纸”在各大综艺节目上创造出的无数名场面,毕竟“大老师”会抖包袱会接梗,很自然地让人忽略了他歌手的身份。

  距离上一首单曲发布近一年后,大张伟带来了全新作品《世上梗最多的歌儿》,这首如同快乐宣言般的作品也正式登陆酷狗音乐,通过最欢乐的旋律和歌词,为我们的生活注入无限笑声。

  据“大老师”表示,《世上梗最多的歌儿》是为综艺节目《认真的嘎嘎们》量身定制的。在这一档以选秀形式挖掘新生代综艺新偶像的节目中,大张伟以导师身份领衔“嘎嘎师傅团”,而“我Gag吗”也成了大张伟和表演选手们日常交流的口头禅。因此,大张伟以此为创作灵感,加入了各种无厘头的脑洞,终于诞生出这样的“神曲”。

  继混编了20首网络爆款的《人间精品起来嗨》之后,大张伟继续把“玩梗”发挥到极致,亲自创作出多达187个梗的奇妙歌词,不仅脱胎于节目的“梗~嘎!梗梗嘎!”贯穿整首歌曲,“雨我无瓜”、“圈地自萌”这些网络用语也让人会心一笑。不过在玩梗之余,搞音乐“大老师”也是专业的,他将嘻哈音乐、硬核摇滚、毛刺音乐、舞曲、雷击顿、乡村音乐甚至死亡金属7大风格的音乐元素都融合在一起,前一秒还是死亡金属,马上就切换成乡村音乐,然后又秒变舞曲摇,这样“奇葩”的音乐体验确实上头,也难怪酷狗音乐评论区里满满都是“大老师还真是有才”、“一出口就是段子”、“莫名其妙在抖腿”这样的好评。

  《世上梗最多的歌儿》现已在酷狗音乐上线,面对生活的忧愁与烦恼,不妨学着大张伟和嘎嘎们傻乐的心态,用笑声为自己打气吧,因为“你的笑声力大无穷”!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