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福杰尼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泥巴小子》 先行曲抢先上线

2020-08-03 11: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3日,著名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艾福杰尼发表新歌《The Old Wine For The Grown Man》,作为第三张全新个人专辑《泥巴小子》的先行曲,抢先于音乐平台上线。

微信图片_20200803100130.jpg

  发行先行曲与老听众叙旧 为新专辑预热

  艾福杰尼今日发布第三张全新个人专辑《泥巴小子》的第一首先行曲《The Old Wine For The Grown Man》,将自己的作品比作一瓶陈酿,将它向耐心等待已久的朋友们奉上,感谢歌迷一直以来不离不弃的喜爱与陪伴。除了音源上线之外,《The Old Wine For The Grown Man》的意识流MV也让人眼前一亮。MV中营造了一个虚拟的世界,用众多意象化的场景,描绘出艾福杰尼内心依然在与这个现实的社会做着自己执着的尝试。

微信图片_20200803100141.jpg

  第三张个人专辑《泥巴小子》 即将全面上线

  据悉,艾福杰尼第三张全新个人专辑《泥巴小子》,即将于8月24日全面上线。“泥巴小子”艾福杰尼出身地下“泥潭沼泽”,但他清楚地知道,越挣扎就会陷得越深。于是他将身上的“泥巴”转换成营养,从中汲取力量。让自己的出身特性,成为自己最独特的风格,在更大的天地野蛮生长。这张专辑是艾福杰尼斥重金打造的诚意之作,旨在向听众们奉上经历过成长之后自己的音乐成果。

  艾福杰尼独树一帜的中国西北说唱风格被大众熟知,被誉为“中国西部风暴”。此次发行新专辑《泥巴小子》又将如何融入他独特的西北风格?又将有怎样的惊喜向大家展现?8月24日,《泥巴小子》全专辑即将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